close
咖啡豆

咖啡豆的種類/推薦

朋友送了我一台咖啡機 (需要用磨好的咖啡豆那種)請問有誰能推薦一些不錯的咖啡豆嗎? 價位大該如何呢?謝謝大家!
咖啡豆依味覺和產地而分類酸 味:摩卡、夏威夷酸咖啡、墨西哥、瓜地馬拉、哥斯大黎加高地產、 吉利馬札羅、哥倫比亞、辛巴威、薩爾瓦多、西半球水洗式高級新豆。

苦 味:爪哇、曼特寧、波哥大、安哥拉、剛果、烏干達的各種舊豆甜 味:哥倫比亞美特寧、委內瑞拉的舊豆、藍山、吉利馬札羅、摩卡、瓜地馬拉、 墨西哥、肯亞、山多士、海地中性味:巴西、薩爾瓦多、低地哥斯大黎加、委內瑞拉、宏都拉斯、古巴香 醇:哥倫比亞美特寧、摩卡、藍山、瓜地馬拉、哥斯大黎加價格大約都是半磅250到 350左右但這要看你在什麼樣的通路購買透過網路平台或是量販店或是咖啡館都有不同我是到常去的咖啡館跟他們買豆子目的是想複製他們的味道啦這樣早上起床不出門也可已有熟悉的咖啡香^^ 參考資料 http://www.coffeeresearch.org/
強力推薦雲林斗南有家專賣咖啡的老店非常專業.咖啡相關的器具.用品.原料及咖啡資訊都非常齊全.全省有那麼專業的店恐怕沒幾家.有機會可去逛逛.在斗南省道麥當勞旁(很好找).最值得一提是他們的三合一即溶咖啡和三合一即溶奶茶.是我喝過市售最棒的.價格又合理(每包20g.5元).我推薦很多朋友喝也一致認為.他們都採用全省宅配超方便的.05-5972126這是他們電話.詳細自己打去問
鑑賞家咖啡豆(10天內新鮮烘焙/熱風式烘焙處理/價格優惠)—嚴選世界產地合約農莊優質生豆.授權生產及代工.您的最佳選擇 ........ (邦蒂沙義大利咖啡)選用7種優質單品

以瓜地馬拉安提瓜咖啡豆為基調

中炒調配出適合Espresso用的義大利式咖啡豆

在各種廠牌機器測試下

皆有相當優秀的表現

讓你輕鬆萃取漂亮的克麗瑪crema香氣優雅.甘中帶醇。

建議最佳使用為半自動義大利咖啡機---------------------- (皇家義大利咖啡) 選用7種優質單品

以夏威夷可納咖啡豆為基調

中炒及深炒混合調配出適合Espresso用的義大利式咖啡豆

在各種廠牌機器測試下

皆有相當優秀的表現

讓你輕鬆萃取漂亮的克麗瑪crema香氣濃烈狂野.略苦中帶甘.。

建議最佳使用為全自動義大利咖啡機及摩卡壺---------------------- (威羅納義大利咖啡) 選用6種優質單品

以宏都拉斯咖啡豆為基調

中炒調配出適合Espresso用的義大利式咖啡豆

在各種廠牌機器測試下

皆有相當優秀的表現

讓你輕鬆萃取漂亮的克麗瑪crema香氣優雅.甘醇適中。

建議最佳使用為半自動義大利咖啡機與全自動義大利咖啡機---------------------- (佛羅倫斯義大利咖啡) 選用6種優質單品

以曼特林咖啡豆為基調

深炒調配出適合Espresso用的義大利式咖啡豆

在各種廠牌機器測試下

皆有相當優秀的表現

讓你輕鬆萃取漂亮的克麗瑪crema香氣濃烈.微苦帶醇。

建議最佳使用為半自動義大利咖啡機
我都會買星巴克那樣的店直接跟他們買

他們也會給你建議我比較偏愛藍山或是曼巴

但是其實價位也是不便宜後來我上網找到一家pchome 米樂活http://www.mi-lohas.com.tw/mi-lohas/M05857765.htm他們也有賣咖啡豆

而且還免運費買4磅還送1磅(就5磅了)一次買4磅

如果不好喝的話

要怎麼辦但是一拿到之後

包裝超環保的價格又便宜

不像星巴克而且超貼心的

還多送我二包耳掛式咖啡包雖然我沒試過

不過我第一次喝之後超愛的

因為我本人上班前一定是喝黑咖啡之後就跟他們買耳掛式咖啡豆子真的不錯喝參考看看吧。


我有喝過一家網路上的他採用的方式是最新浮風式烘豆機烘培

豆子熱風渦輪受熱咖啡豆內細胞保持最佳狀況

豆子膨脹的更大、更均勻、更回甘!

絕不會有的豆子已經熱到過焦、爆裂

有的豆子還生的連銀皮都還沒有開始準備脫落。

接單才烘培

保證現烘

絕不會喝到一直衰敗的庫存咖啡豆 黃金48小時

把握醒豆後的最佳狀況(放置24小時寄出+配送24小時=48小時醒豆)

還會讓你喝到狀況最棒時候的第一杯咖啡 在PC home商店街和Yahoo超級商城有賣http://tw.mall.yahoo.com/store/mi-lohas

咖啡豆專賣店,星巴克咖啡豆,咖啡豆種類,咖啡豆烘焙,咖啡豆保存,咖啡豆價格,咖啡豆種植,磨咖啡豆,買咖啡豆,咖啡豆推薦咖啡豆,哥斯大黎加,哥倫比亞,瓜地馬拉, 吉利馬札羅,薩爾瓦多,委內瑞拉,墨西哥,吉利馬札羅, 墨西哥

咖啡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6014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