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咖哩

西門町裡的咖哩專賣店

我知道西門町有一家咖哩專賣店在2F還不錯吃.我妹很愛吃咖哩.不過我妹不吃辣.那家店的咖哩都是辣的這次的行程有到西門町.請問西門町有哪些咖哩專賣店.有不辣的介紹一下還有怎麼走到目的地~謝謝嚕~
到西門町流行資訊網站(點我)去看 魔法咖哩 參考資料 工作於臺北市西門徒步區街區發展促進會
店名:咖哩達人~~我覺ㄉ超好吃ㄉ~~我到ㄅ覺ㄉ辣....ㄅ過有點貴就是ㄌ...
魔法咖哩 讚!

西門町電影院,西門町美食,西門町餐廳,西門町好吃,西門町地圖,西門町住宿,西門町剪髮,西門町旅館,西門町燒烤,西門町吃到飽西門町,專賣店,咖哩,我知道,魔法咖哩,行程,流行

火鍋店|麥當勞|聚餐|西門町|燒烤店|下午茶|牛排|燒烤|料理|自助餐|素食|日本料理|飯店|生日|火鍋|美食|

魔法咖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05123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