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咖哩

請問大家.咖哩事典跟魔法咖哩哪家好吃?

請問各位.....魔法咖哩跟咖哩事典 哪一家比較好吃呢?請大家一定要誠實回答!ˊ ˋ我想問的問題有這樣1.魔法咖哩跟咖哩事典的裝潢比哪家好?2.價格?3.服務態度?4.上菜速度?5.好吃度?這對我很重要............拜託大家了!
我覺得是咖哩事典比較好吃

它在高雄很有名

魔法咖哩的味道真的比不上咖哩事典的香

但是它的黑咖哩也是頗具特色啦! 參考資料 我
eztable易訂網正式與魔法咖哩合作

提供線上訂位服務現在訂位還有機會拿喜來登下午茶劵喔~www.eztable.com.tw 易訂網 餐廳網路訂位 免費~即時~方便~快速!!
今天中午到咖哩事典台南中華店去用餐

大家都吃得不是很開心

並決定再也不去了

我點了綜合咖哩飯

可任選二種口味$150

我選了雞肉和蕈菇 ; 我朋友點的是豬肉咖哩飯$ 130

我的綜合咖哩送上來後

我整個傻眼

紅蘿蔔才3塊

雞肉也是小小的3塊

再加上一些菇... 但我朋友的豬肉咖哩

紅蘿蔔至少有6塊

豬內也有5~6塊

為什麼綜合的多了20元

量卻沒有覺得更豐富呢?? 那我點綜合的作什麼啊... 像白癡一樣... 還有小姐服務態度也沒有特別好

還要收服務費

總之大家都說好下次再也不去花這種大錢

又吃不飽了...
我覺得咖哩事典比魔法咖哩好吃........

魔法咖哩 凱撒店,魔法咖哩價位,魔法咖哩 西門店,魔法咖哩 忠孝店,魔法咖哩訂位,魔法咖哩凱薩店,魔法咖哩熱量,魔法咖哩 茄子咖哩,魔法咖哩好吃,魔法咖哩打工魔法咖哩,咖哩,魔法,高雄,頗具,問題,誠實,味道,真的

料理|美食|牛排|燒烤店|下午茶|素食|生日|火鍋|飯店|聚餐|火鍋店|日本料理|西門町|自助餐|燒烤|麥當勞|

魔法咖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916062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