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咖哩

西門町萬年百貨有啥好吃的

莫名其妙

我家主管居然要求我做餐廳目錄

我上網抓了十多家

他說不夠至少要五十家以上甚至上百家

還要可以辦桌啦

聚餐啦

港式

西式

日式

還要編號

= =天呀

第一次遇到

還說表格要設計成登記去過哪裡

吃過幾次

還要地圖標示

好無奈呀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萬年大樓五十公尺放射出去

那條路都可以有中大型的餐廳ㄇ

請幫幫我

為了這個我實在很不想...哀

經濟不景氣撐著點

謝謝
說到西門町餐廳

可以推薦你不錯的喔。

希望以下這個簡單的整理

覺得蠻不錯的

所以分享給你希望能幫助到你瑪琪朵義式廚房 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TEL: 02-23146168 檢視圖片浪漫的環境、親切的服務、精緻的餐點無論是傳統口味的義大利麵或者創新的搭配獻給你絕對的好味道

一流的義式料理用心燒煮的愜意下午茶點來到西門町看場浪漫電影後來趟瑪琪朵享受招牌南瓜燉飯點杯養生茶今生如此夫復何求呢?前往店家==============魔法咖哩(西門店) 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TEL: (02)23318900檢視圖片寬敞明亮的入口

讓您未享受美食即感受舒適的環境。

健康、自然、美味

是魔法咖哩對料理的一種堅持與信念

在稟持以新鮮食材、口味豐富與料理美饌為基礎的精神

不定期的創新研發精美新奇的菜品

討好每張饕客的味蕾

以每半年一次的出國考察

將日本最新流行趨勢引進國內

讓台灣的民眾能夠與日本同步

享受及時美味。

前往店家

生日|燒烤店|素食|火鍋|料理|下午茶|西門町|牛排|燒烤|日本料理|自助餐|美食|飯店|聚餐|火鍋店|麥當勞|

魔法咖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28021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