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咖哩

【魔法咖哩】關於豬排飯

點豬排飯他有腹之麻藥你自己磨磨好要怎樣用芝麻灑在豬排上面嗎???還是怎樣用!!!還是豬排還去沾芝麻??
我之前去吃魔法咖哩

也是點這道

結果看到那盤要磨的東西

有黑有白的芝麻

就好奇的問了店員

他們很專業的跟我解釋那碗裡面的東西

裡面有三分之一的白芝麻 三分之二的黑芝麻 胡椒及鹽

是最均稱的香味比例喔!

他們還跟我解釋怎麼使用那碗內的芝麻

讓我的豬排更美味!

芝蔴椒鹽磨好後

灑於炸豬排

或加入附來的咖哩醬汁即可

沾著吃或澆在炸豬排吃都可以~~~因為芝麻有一點鹹味

所以可以直接沾豬排吃喔!

真的很好吃~~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芝麻磨好 加上它的醬油 吃豬排時再沾上一口 口感超贊喔
豬排沾芝麻 還是磨好加醬用沾的都可 看個人喜好
eztable易訂網正式與魔法咖哩合作

提供線上訂位服務

現在上網訂位用餐還有機會抽喜來登下午茶劵喔~www.eztable.com.tw 易訂網 餐廳網路訂位 免費~即時~方便~快速!!

豬排飯好吃,日式豬排飯,豬排飯熱量,台中豬排飯,高雄豬排飯,豬排飯 日文,咖哩豬排飯,台北豬排飯,台南豬排飯,豬排飯 英文豬排飯,魔法咖哩,咖哩,魔法,芝麻,豬排,東西,好奇,炸豬排,解釋

美食|下午茶|日本料理|素食|燒烤店|聚餐|燒烤|牛排|料理|火鍋店|自助餐|西門町|火鍋|生日|飯店|麥當勞|

魔法咖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30097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