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咖哩

請問台北補習街附近有自助餐的店嘛?

請問台北補習街附近有自助餐的店嘛?因為我不想吃的太油膩又是考生但是又想減肥我個人喜歡吃些空心菜之類的~有沒有只能買~菜菜~類的自助餐店或是餐廳阿~之類點點請知道的人告知我一下吧ps我ㄉ補習班在壽德大樓附近~請告訴我要怎麼走哦...有地圖更加~謝謝
從台北車站6號出口走出去

到凱撒飯店地下街

有家麵包店還不錯

還有魔法咖哩...其實那一排餐廳都還不錯(我也在那裡補習耶!

>o<)

歐式自助餐,自助餐英文,自助餐吃到飽,欣葉日式自助餐,飯店自助餐,wasabi日式自助餐,自助餐熱量,自助餐外燴,自助餐菜色,六福皇宮自助餐自助餐,台北,補習,壽德大樓,凱撒飯店地下街,台北車站,魔法咖哩,空心菜,補習班,麵包店

聚餐|火鍋店|料理|牛排|飯店|燒烤|素食|自助餐|麥當勞|日本料理|下午茶|生日|火鍋|燒烤店|美食|西門町|

魔法咖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31150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