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咖哩

台北縣市哪邊有好吃咖哩飯&水餃?

請問台北縣市那邊有好吃的咖哩飯&水餃?? 地址.價錢.推薦的招牌菜等要寫清楚唷!

麻煩各位囉!

最好是個人吃過再提供意見捏!

3q︿︿*
我超愛吃咖哩ㄉ推薦你幾家我覺ㄉ還不錯ㄉ1.CoCo壹番屋...在台北車站漢口街那單點160~220都有..套餐還要加五十或八十..個人很喜歡..不過有點貴...2.元町咖哩...衣蝶S館旁....大概兩百元左右就可以吃到套餐3.魔法咖哩....在西門...也是兩百元左右..飯跟醬汁都可以續..很划的來至於招牌菜我就不清楚ㄌ...我都是吃雞排和豬排ㄝ...覺ㄉ不錯...個人覺ㄉ魔法比較划的來啦...不過三家都不錯...4.還有東區有一家還不錯ㄉ黑糖咖哩...不過很久沒去過ㄌ...有點忘ㄌ詳情ㄌ!!至於水餃...我就不清楚ㄌ...雙連那家我去吃過...還不錯...經過就會聞到水餃味ㄌ.....每次經過都會去吃ㄧ下 參考資料 我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