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咖哩

哪裡有好吃的咖哩~價格又公道~氣氛也不錯?

台北哪裡有好吃的咖哩~價格又公道~氣氛也不錯?在網路上看到了一些評價~都說~咖哩匠、茄子咖哩、魔法咖哩.....等

評價都不錯~到底哪家比較好吃??
我最近吃過最好吃的咖哩飯元町咖哩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 營業時間: 11 am-9:30 pm電話: (02) 2531-2021......假日會比較多人

可以打電話到店裡定位我推薦吃雞肉歐姆蛋咖哩飯這一到我覺得很特別雞肉是先炸過的口感跟一般煮的爛爛軟軟的雞肉咖哩差很多歐姆蛋的部份蛋好滑好順口而且不會有不熟的蛋的那種噁心感 口感極佳再說他們的附餐吧 湯有兩種可以選 蕃茄蔬菜跟青木瓜排骨沙拉也有2種 什麼生菜盤跟水果優格我都選水果優格 當中的水果是切塊不是切丁唷 很大方的店最後還有一杯飲料也很多種讓妳選上主餐的時候還有醃瓜瓜配著吃 連這個小配菜都不錯吃呢這樣一整套餐260加一成服務費希望我ㄉ資料可以幫助你唷! 參考資料 曾經一個禮拜吃2次
以下ㄉ資訊希望能幫助到你唷^^http://tw.knowledge.yahoo.com/search/search_result?p=咖哩餐廳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9號B102-2382-2650營業時間:11:30 - 21:30交通:MRT台北車站

步行5-10分可達。

位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咖哩好侍餐廳

記得在還沒有去吃過咖哩匠的時候

就來過好多次了。

前年Albert慶祝母親節

也是選在這請他媽媽吃飯。

會來這麼多次的理由不外乎食物好吃、服務不錯、餐廳乾淨、吃完可以坐著聊天、價格還算合理

以及地點超級方便!

今天又是因為來到火車站附近

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就又跑來這邊了。

今天我跟Albert分別點了炸豬排咖哩以及滑蛋咖哩。

這裡的咖哩有分五級辣度

可是日式咖哩

對於嗜辣的人來說

應該是覺得一點都不辣吧。

今天的炸豬排咖哩選了第三級的辣度

可是我這個不是吃很辣的人

都覺得一點也不辣了...所以Albert每次都會拿Tabasco在一旁猛加。

點了主餐以後

還會附上免費的沙拉或是湯可以選擇。

主餐的價格約在$170~260之間

如果要飯後甜點或是飲料

都分別是$30元。

這四樣附餐都很普通

都沒有主餐來的好吃

所以就不放上相片了。

另外這餐廳有收10%的服務費。

炸豬排咖哩 溫和的日式咖哩醬以及炸的外酥內嫩的炸豬排

都很好吃。

炸豬排沾上咖哩醬

很是下飯。

一旁還會附上一點冷麵

以及生菜沙拉。

因為這道餐已經有沙拉了

如果不想重複吃兩次沙拉的話

餐前可以選湯

不要選沙拉。

滑蛋咖哩 滑蛋咖哩的蛋大約6分熟吧

吃起來真的是滑滑嫩嫩

配上咖哩更是濃郁可口。

裡面的飯是有調味過的

跟著滑蛋與咖哩一起吃

更是好吃!

翻開蛋層

上面鋪有一層炒的香甜的洋蔥與香菇

入味又好吃

很得我心

因為這兩樣是我很喜歡的蔬菜 :D
我挺茄子咖哩!

咖哩匠的服務態度很好

但是它的咖哩飯就是沒有茄子咖哩好吃!


我知道在南機場夜是有一家很好吃也很便宜的咖哩店~叫做寶瑪金咖哩~~~她的招牌是咖哩雞肉飯~~在我的無名有~~~第三張照片~~超級好吃的~~!!!~微微的辛辣~~又有牛奶的香味~道地的南洋口味~~而且才70元~~他們最好吃的還有蕃茄雞肉飯~~~.下次我去吃在拍在上傳喔..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adow1029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