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咖哩

哪間的咖哩店最好吃??

有魔法嘎裡~~~茄子嘎裡~~~等等有達人介紹一下哪間最棒ㄋ??~~~~~~~~~~~~~~~~~~~~~~~~~~~~~~~~*****面霜~~~~清爽不油膩~~~~~~~~~~~~~~~~~~~~~~~~~~~~~~~~~~~~~
你好這兩家餐廳都是現在很火紅的咖哩餐廳若要說哪間最棒那真有點難因為每個人喜好不同所以沒法定義哪間最棒不過我在一個網站有看到一些網友針對這兩家餐廳發表用餐經驗轉載給你看你可以藉由別人的敘述來肯定哪間在你心中是最棒的咖哩餐廳嚕 ^ ^==========================魔法咖哩黑咖哩的味道很特別

小辣

但是味道會慢慢變甜

多層次的滋味。

黑咖哩是用新鮮章魚的墨魚汁調配而成

所以味蕾較敏感的人可以嘗出墨魚味。

另外上頭兩塊是鱈魚塊

很鮮甜好吃。

雖然我很怕辣

但是我居然吃完一盤又點一盤

當然也猛喝水啦!

這裡的咖哩跟白飯都是可以無限加點的喔!

而且白飯好吃

是屬於長米

QQ的!

這一頓真的好好吃

可以吃很飽

價格不貴約介於200-300之間。

只要有人點咖哩飯類

就可以無限續飯跟續咖哩

如果食量很大

這裡就是最棒的選擇

還有許多不同的咖哩料理可供選擇。

==========我點了首次嘗試的魔法黑咖哩。

因為不怕辣

所以點了中辣的口味。

魔法咖哩的附餐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水準大概就普通吧

不怎麼精緻

但也不到難吃的地步。

喜歡他的主餐。

越光米煮的白飯

粒粒晶瑩剔透

略硬的口感

最適合淋上咖哩醬汁享用。

再來

是我這次點的黑咖哩。

白色的淺盤

裝盛著黑色的咖哩醬汁

中間擺上可口的白飯

上面堆疊著金黃炸魚塊與綠色蘆筍

高雅的擺盤

第一眼就挑動饕客的食慾。

而口味上

加了墨魚醬汁的咖哩

更多了一番韻味。

只可惜我這次點了中辣

入口的辣味幾乎麻痺了味覺。

下次應該會試著點小辣或微辣

再來好好品嚐。

魔法咖哩這家店我是滿推薦朋友聚會的

因為交通方便

而且用餐也沒有時間限制

是個很不錯的地點選擇

只是記得要事先訂位喔!

====================茄子咖哩牛肉咖哩。

終於上菜啦!!一開始看到深咖啡色的咖哩醬跟加上了黃色起士的飯

有點不知從何下手

撈一撈醬料

果真是名符其實的『牛肉』咖哩

除了牛肉

其他就沒了

心裡有點小失落

把咖哩醬淋到飯上

吃了一大口

恩….終於有點沒有被騙的感覺了

加上起士的飯搭配濃稠的咖哩

好吃!!可是...不知道是我不太能吃奶油味道的東西還是怎麼樣

大概吃到三分之二的時候

竟然開始有點膩了。

所以最後就留了三分之一的餐點沒吃完

老天爺~~~原諒我吧!!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家是可以嘗試吃吃看的

只是先別把期望放太高

因為每個人對咖哩的偏好其實不太相同

喜歡比較濃郁奶油香味咖哩的人

就會比較喜歡這裡吧!!=====有一次突然很想吃咖哩 就跑去茄子咖哩吃沒想到吃了有一種意外的感動 哈哈哈 真是超好吃的 他的咖哩有分辣度 從不辣到很辣都有ㄧ定要吃吃藍帶豬排咖哩 除了一般炸豬排的口感之外

它還在內層夾上煎烤過的培根與莫扎瑞起司

再淋上茄子獨家的起司咖哩

入口的咖哩豬排除了咖哩的香味外

還淡淡透著起司散發出的誘人乳香

再搭配奶油香飯 真的超讚 目前為止我絕得還沒有任何一家咖哩可以勝過他們的拉 哈哈哈======================================以上是那個網站的會員對這兩間餐廳的用餐經驗分享比較建議你上這個網站去看因為有的人還有po菜的照片上去資訊比較齊全給你這兩間餐廳的網址嚕========魔法咖哩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_No.php?s_id=3893茄子咖哩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