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客咖啡

如何開一間好的咖啡

我想要開一間咖啡店..但我不懂如何經營..不知有哪些好的咖啡連鎖店可以選擇..
現在仿間咖啡店很多

你可以看你的預算來選擇咖啡店…像壹咖啡、怡客、丹堤等都可以加盟

就我知道壹咖啡的加盟金需要最少

你可以到他們店走走

詢問加盟店的電話詢問。

不過

若你不懂經營的話…我是建議找丹堤以上等級的咖啡連鎖

他們公司都有教育訓練部

而且也會有督導等級以上的人員可以支援、協助你。

這樣開起店來比較有保障。

不然什麼東西都不懂

公司給的支援又少的話

很容易失敗的…先預祝你開店順利囉~ 參考資料 自己也有想過開咖啡店
據我所知

壹咖啡現在的加盟金是130萬包到好~有含裝潢、設備、冷氣、教育訓練等等。

如果有意願的話

建議直接打電話去詢問比較保險喔!


對阿..可以打電話去壹咖啡問問

其實130萬開一間有質感的咖啡店算便宜了

咖啡又好喝

怡客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4095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