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客咖啡

怡客咖啡打工的問題

我在我家附近怡客有貼缺人上面是寫說 一天最少四小時 一周至少16小時最低薪水好像是九十五吧請問怡客適合打工嗎? (我是日間部大學生一年級 每天都有課)排班很好排嗎?一周真的只要做16小時?會不會很難學(我是第一次找打工)
應徵內容的確是一周至少16小時如果須求可以增至更多班但何是要看店面的需求..最低時薪是95開始...其實在怡客工作是不適合可能要看自己可能要看個性以及對環境的適應等等嚕..難不難學就要看有沒有用心去學了或許對一些有經驗的人容易上手又近入狀況所以凡是用心去學習不怕學不會 參考資料 在怡客工作

怡客咖啡門市,怡客咖啡打工,怡客咖啡門市地址,怡客咖啡股份有限公司,怡客咖啡工作,怡客咖啡 無線上網,怡客咖啡營業時間,怡客咖啡加盟,怡客咖啡分店,怡客咖啡 上網怡客咖啡,打工,問題,咖啡,最低時薪,家附近,小時,大學生,學不會,薪水

物流|轉職|管理|倉儲|社福|零售|人力銀行|傳播|批發零售|自傳|履歷表|新鮮人|醫療|招募|應徵|軍公教|營建|行銷|會計|獵人頭|旅遊|面試|大眾傳播|批發|工程|跳槽|金融保險|服務|兼差|土木|業務|找工作|儲備幹部|教育|電子資訊|

怡客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14107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