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貢丸

請推薦新竹的米粉和貢丸哪一間好?

新竹交流道下的名產店哪一間賣的米粉和貢丸好吃呢?我是要送人的..(新竹交流道下有名產店吧??)
檢視圖片哈囉大大你好個人常台北台中跑來跑去新竹卻是常常溜下交流道去吃東西新竹交流道附近米粉推薦你買佛祖牌我媽媽阿姨都說超好吃的貢丸我就覺得口味都差不多(可能我不愛吃)但是我媽媽跟朋友偏愛福記貢丸福記貢丸招牌不大 再下交流道光復路往新竹方向(右邊)你可以注意看一下以上個人意見請參考之
建議 海瑞貢丸 正宗老店 在火車站附近其實新竹有很多家 方便就好了 都大同小異
正如同北門街的黑貓包、新復珍是外地人才會來買的

很多知名的米粉.貢丸也是作外地人生意的店啦!

新竹本地人愛吃的福州包

是新竹市東大路武陵路口騎樓下的徐家福州包

貢丸則是位在西門街的海瑞貢丸或者城隍廟邊中央市場內的進益貢丸本店

竹塹餅則是在中山路和福街口的新玉香餅店

水潤餅則是成功路的餅店。

新竹貢丸好吃的秘訣

不討論添加硼砂福馬林等加料的情形

就是要用吃餿水豬的肉

肉質才有彈性

不會黏黏

有味道。

新竹米粉真正的本色

是暗黃色

這是經由大自然風吹日曬而成的真正本色

但是這樣賣相差

所以添加其他地瓜粉、玉蜀黍粉

現在十家有九家已經不做純米粉了

更甚者

為求賣相好又能量產

把傳統天然的風吹日曬改成機器烘乾

除了配料的變動

機器烘乾沒有天然烘乾來得保存得久

所以還要加料

這你們知道嗎?只能說外地出名

或者賣相好看

不等於本地愛用.... 米粉

我門米粉寮這個村莊很多作米粉的要拜祖先

都跟東德成米粉廠買米粉

原因就是純米製作.貢丸

我家都是用創始貢丸的海瑞貢丸

海瑞因為在新竹深受愛用

而被同業中傷說是用[病死豬肉]製作

甚至被排擠在貢丸節的活動外.但是

告訴你

海瑞確實是用來自[吃餿水的豬]的[死豬肉]作貢丸

因為豬不宰殺給他死就拿來作貢丸是很殘忍的.而新竹警方查獲[病死豬肉]倉庫的地方

恰巧就在另一個外地知名的貢丸廠牌-也是貢丸節活動主角的量產工廠附近.
讓元本鮮肉丸成為家中佐膳的新歡

理由是:彈牙柔潤、飽蘊回味

即使是幼童老人

照樣能吃得香滋滋的。

泡菜鮮肉丸、紅麴鮮肉丸的用料

都是真正發酵出來的精品

風味雋永。

芋角鮮肉丸跟埔里香菇鮮肉丸

更口口有料。

再加上蝦仁丸跟花枝丸、竹碳鮮肉丸等

輕鬆下鍋一煮

絲毫不輸高級餐廳辦桌料理。

立即上網搜尋:『元本鮮肉丸』加入粉絲團

給您幸福的好滋味。

讓我們一起分享到台灣每個幸福的家庭。

http://yuanben-foods.com.tw/

貢丸湯,貢丸熱量,新竹貢丸,貢丸製作方法,海瑞貢丸,貢丸 英文,貢丸作法,貢丸湯熱量,貢丸做法,貢丸料理貢丸,新竹,新竹交流道,米粉,福記貢丸 福記貢丸,附近米粉,台北台中,交流道,個人意見,光復路

新竹貢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28090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2 的頭像
    qaz1014072

    有夢最美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