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巢咖啡機

請告訴你覺得最好喝的熱巧克力or熱可可or巧克力牛奶

冬天到了真的很想泡巧克力來喝我想要找1. 巧克力味重一點2. 奶味也要很重3. 不要太甜的罐裝or帶裝都可以請大家推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好樂迪歡樂吧的巧克力牛奶就是在那台咖啡機裡(記得好像是雀巢的)有兩個巧克力類的一個是雀巢巧克力(名字有點忘了)另一個是牛奶巧克力我想要找的口味就有點像是牛奶巧克力這樣在更濃一點就完美了~~~~
推薦Swiss Miss牌的。

在歐洲留學時養成的習慣

我還蠻愛喝熱巧克力的

也喝過不少種品牌的

不過自從在美國朋友家喝過這個品牌的milk chocolate之後

徹底被它濃郁的香味征服

驚為天人

自此我就再也不屑一顧以前還挺愛喝的Nestquick了。

在台灣有看到過頂好超市還有Costco有在賣

粉袋裝的

每小包剛好一杯馬克杯的分量

頂好的因為是小包裝

算過平均單價好像10多元一包

而在Costco就划算多了

一大盒內70包

才兩百多元

平均每袋才3塊多

是懂門道人的最愛喔!

照使用說明是沖熱水即可以喝了

如果喜歡奶味重一點

就用熱牛奶沖

我都是用林鳳營的鮮奶先調開粉後

再整杯拿去微波爐加熱到燙口的程度

喝起來真是人間美味啊!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我從小到大最愛喝的就是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