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巢咖啡機

有請咖啡專家位我解答~咖啡作法?

請問各位咖啡專家我想自己弄一杯好喝的焦糖咖啡不過我是想利用我手邊的材料來做平價的焦糖咖啡目前我有的材料有~~~1.雀巢即溶咖啡粉(原味的

無唐無奶的)2.焦糖糖漿(液體狀的)3.煉乳請問我用這三種材料可以做出一杯好喝的焦糖咖啡嗎我知道材料不怎麼好啦 ^^a
可以的!先調好咖啡的濃度................半杯將煉乳調水成稠狀................半杯噴射打火機(像噴射機火焰的).....一支做法咖啡濃度調到是當的濃度冰溫熱都可將参水的煉乳倒入乃泡機裡打奶泡然後將煉乳乃泡用舀的將較細棉的泡泡舀至咖啡上層焦糖糖漿在最上層劃格子狀或是蚊香形狀的圈圈接下來利用噴射火焰打火機將最上層的糖漿烤焦(會像葡式蛋塔一樣)一杯騙死人不償命的焦糖煉乳瑪琪朵就可上桌了口感烤過的焦糖會散發一股類似葡式蛋塔的香味.有種野性的甜蜜..其中還會散出發淡淡的楓香彷彿走在秋天的楓林小徑..一股愁帳猶然而起...然後...但隨之而來的是煉乳濃濃的奶香甜而不膩..細棉的奶泡在味蕾中翻滾那種滋味真是叫人幸福啊而味道適中的咖啡

趁著焦糖...奶香..還在挑逗你的味覺神經時已經悄悄的滑入你的喉嚨當中一次又一次的味覺變化會讓你幾乎忘了這是一杯價值才八塊錢的咖啡... 參考資料 喜歡胡搞瞎搞
當然可以

當然也不可能跟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