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咖啡

請幫忙看我適合喝哪一種咖啡包?

我喜歡喝 7-11 全家 萊爾富的現沖拿鐵咖啡

不加糖或著微糖

半糖也還能接受但是我不喜歡上面有一層泡泡...如果是美式的話

我又會覺得它那種的所謂苦

好像有點帶酸的感覺... 苦沒關係但我不喜歡酸...昨天買了一袋藍山拿鐵咖啡包

喝了滿失望的... 我對咖啡不了解

請問我這樣適合喝哪一種咖啡?買一種牌子種類的咖啡包?PS. 我上班可以隨時燒開水泡咖啡喝

我是去年夏天開始跟著喝 7-11的冰拿鐵才上隱的... 現在很愛喝盡量無糖的熱咖啡^^
您好 以您喜愛咖啡的口感

因該還是喜歡稍微帶中烘深烘的咖啡買咖啡包重要的就是新鮮的烘培度

因為咖啡跟水果一樣

新鮮的水果吃起來口感較好

放久的咖啡包喝起來味道和香氣就會明顯的不足

至於藍山咖啡

普遍來說高海拔的咖啡豆多會坐淺烘培

目的是要喝到明亮的果酸

但若還無法接受這樣酸度

建議先喝曼巴或是義式精品咖啡

但強調新鮮烘培推薦您一個咖啡人常去的網站

他們也有在做精品掛耳咖啡包您可以詢問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philip0721-philip0721/article?mid=741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