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咖啡

咖啡機廠牌與價格

你好!!!!!我想問一下是否知道各家便利店所使用的咖啡機是什麼廠牌與價格??或是有更好耐用又快速的機種因為有考慮要買簡易又快速的咖啡機於自己店內希望有相關人士提供資訊作為參考依據謝謝大家!!!!!!!!!!!!!!!!!!!!
老闆您好買咖啡機最重要的就是機器的品質和沖煮後的口感

依照您的問題

我想您因該是希望速度快並且操作簡便的機器即可.如果您的店內客單來量非常的大

我才會建議您買便利商店那總咖啡機

7-11目前是大昌華嘉在管理那台咖啡機

一台至少20~30萬起跳

全家 萊爾富 使用的伯朗體系的咖啡機

也都差不多在那個價位.我是覺得

與其花這麼多錢買一台咖啡機

不如先搞清楚您的咖啡要賣什麼樣的人要賣什麼樣的價位?和在什麼地方賣?對您在選購機器的問題上會比較清晰可談.如果您的量有在便利商店那總型態的話

我會建議您選購KORO大型全自動咖啡機 .這一台近兩年才推出的全新機種

製作飲品選項:內建式 22種(可單獨於面板設定8種品項)鍋爐容量:0.6公升(儲水式黃銅鍋爐)咖啡渣盒容量:30塊置杯架高度:6~14公分雙獨立加熱器系統雙獨立幫浦系統每小時可供應能力: Espresso:80杯 Cappuccino:60杯 Lnstant:100杯 Hot Water:10公升就全自動商用機的話來說.速度已經非常快

並提供20總以上的內建製作咖啡機機的按鑑

對一般人潮較多的地方

這台機器是首選如果一般店內流量較平均.建議您選購迪朗奇3500即可.也是提供全自動的服務

從奶泡裝置到咖啡Espresso都是一鍵使用.也是一台全方位的全自動咖啡機.推薦這兩款最大的誘因.是因為售後和維修問題

這品牌的咖啡機維修率較低

加上售後的處理快

是咖啡機中的首選推薦您一個咖啡人常去的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philip0721-philip0721/article?mid=773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