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咖啡

高雄機場咖啡選擇

請問大家唷 我們全家五個人在2/18過年的時候想要去「機場咖啡」我們下午一點才要過去

非常重視休閒也很期待看到近距離的飛機上升降落我在網頁上有看到好幾家的機場咖啡可是不知道怎麼選擇可以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嗎?謝謝大家︿︿
淨園內部設計的很漂亮~而且有小牧場可以餵牛餵羊~但是遊客比飛機還多!

天空之城視野極佳!

而且較為寬敞~有兒童的遊樂設施~也可以在園內騎腳踏車~印象中好像有養兔子.....兩家各有特色就看你們的需求了~敬祝旅途愉快!

參考資料 兩家都有去過
我覺得淨園是最好的選擇。

我也有去過喔!


如果有小朋友的話會比較喜歡天空之城...淨園也不錯啦...看飛機起降都差不多...

高雄機場咖啡休閒農場,高雄機場咖啡推薦,高雄機場咖啡怎麼去,高雄機場咖啡哪間好,高雄機場咖啡捷運,高雄機場咖啡營業時間,高雄機場咖啡哪家好,高雄機場咖啡哪一家好,高雄機場咖啡天空之城,高雄機場咖啡在哪高雄機場咖啡,機場咖啡,選擇,天空之城,騎腳踏車,全家,遊樂設施,旅途愉快,淨園,飛機

全家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28055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