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咖啡

哪裡有敎花式咖啡及一般咖啡調理和飲料調理呢?!

各位大大請提供我ㄧ些資訊吧~~我現在超盲目的...想休學一年去學習自己想追求的東西~讀書讀的很沒信心...因此想趁這一年的時間去多學一些關於這方面的東西!!所以想請問各位(板橋和中永和)這一帶哪裡有在開咖啡教學的呢?!最好也要有敎飲料調理(包括:果汁及花茶製作方法)或是離中和不遠的地方

由於我不是台北人所以很多路都不熟

但只要交通方便能騎車去或是可搭捷運等地方都OK請提供給我吧!!如有課程表更好請提供我...或是網路上哪裡有相關資訊請提供給我吧...拜託了!!提供資訊越豐富越能幫助我的人~我會將點贈數給他唷~~麻煩你們了...謝囉!!^~^
哈囉! 建議你可以來我們公司參考看看

我們會教妳教到會為止了

我們都是一對一教學的

所以放心了。

那以下是我們公司的基本簡介。

若是對我們有興趣可以跟我連絡了。

想學咖啡你也要先試喝看看那一家教學的咖啡豆好喝呀

不然做出來的咖啡自已不喜歡喝。

那這樣子學起來也沒有什麼信心了。

歡迎來公司喝咖啡聊是非了。

我們是咖啡機租賃業界市佔率第一的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