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咖啡

市售的包裝拿鐵咖啡?

請問市面上販售的拿鐵咖啡哪一個牌子的比較好喝呢?請各位大大解答一下吧^_^
我覺得全家賣的 真鍋~拿鐵咖啡 很好喝! 黑色包裝的另外藍色包裝的也不錯唷!一包16元(有點給他貴) 參考資料 愛喝咖啡ㄉ我
我個人推薦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
強力推薦雲林斗南有家專賣咖啡的老店非常專業.咖啡相關的器具.用品.原料及咖啡資訊都非常齊全.全省有那麼專業的店恐怕沒幾家.有機會可去逛逛.在斗南省道麥當勞旁(很好找).最值得一提是他們的三合一即溶咖啡和三合一即溶奶茶.是我喝過市售最棒的.價格又合理(每包20g.5元).我推薦很多朋友喝也一致認為.他們都採用全省宅配超方便的.05-5972126這是他們電話.詳細自己打去問

拿鐵咖啡熱量,拿鐵咖啡煮法,拿鐵咖啡製作,拿鐵咖啡作法,拿鐵咖啡英文,拿鐵咖啡比例,西雅圖極品拿鐵咖啡,拿鐵咖啡機,拿鐵咖啡拉花,拿鐵咖啡做法拿鐵咖啡,包裝,全家,牌子,給他,販售,黑色,藍色

全家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3074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