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咖啡館

請問有台中縣 豐原的打工地方嗎?

我每天放學幾乎都快6點半了可是很想去加油站打工 不過人家都說加油站5點半就要工作了還有其他工作可以做嗎? 台中縣豐原市附近的有的話可以跟我說嗎 謝謝︿︿(超缺錢)
台中縣政府旁邊-梨子咖啡館我在那裡工作!因為中科店要開幕了 很多人要過去所以很缺人手店裡也有貼徵人公告快到暑假 現在好多人來應徵!你也可以來試試看唷我是覺得工作環境很不錯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如果你要應徵 可以先打店裡電話去跟副店長約時間!祝你好運摟^^ 參考資料 在梨子咖啡館打工的我
..
呵呵...請問是哪位同是???
那請問時薪是多少呢??
現在有缺人嗎?! 會收國中畢業生嗎?! 時薪多少?! 工作內容是?!

台中縣政府,台中縣大里市地圖,台中縣地圖,台中縣大雅鄉,台中縣太平市,台中縣霧峰鄉,台中縣沙鹿鎮,台中縣一日遊,台中縣東勢鎮,台中縣烏日鄉台中縣, 豐原,豐原市,打工,加油站,地方,工作,祝你好運,咖啡館

旅遊|醫療|應徵|軍公教|零售|工程|兼差|儲備幹部|跳槽|新鮮人|招募|倉儲|服務|電子資訊|業務|批發|營建|找工作|履歷表|獵人頭|會計|金融保險|轉職|教育|社福|自傳|面試|管理|土木|傳播|大眾傳播|批發零售|人力銀行|物流|行銷|

梨子咖啡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13128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