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咖啡

好喝的咖啡粉(用泡的)

如題..請介紹我好喝的咖啡粉..不是要即溶三合一式的!!不要太甜且要容易買的到的

可以直接沖泡

不必再用咖啡機煮過

謝謝
推薦你..全家超商的雀巢咖啡香味焙煎-深煎咖啡

它也是直接煮的

加一顆奶球就很好喝了!

但他小小一罐就要79元喔

有點小貴就是拉!

參考資料 自己
大家好

我是QooPa酷趴

我們這裡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小團體有關吃喝玩樂的討論都可以來我這唷! 也可以自己創立屬於自己的小團體

讓更多人加入你們還可以自己舉辦活動

和更多人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全是自費分攤超便宜的

一起來玩吧~Cool Party

Cool Partner!!!QooPa wait for U~*****
全省的 全x社福利站都有賣UCC耳掛式 隨身包我喝過品質不錯價格又合理應該可以符合板大的需求一點點意見希望對您有幫助

咖啡粉用途,咖啡粉保存,咖啡粉粗細,咖啡粉除臭,咖啡粉過期,即溶咖啡粉,咖啡粉 英文,咖啡粉怎麼泡,買咖啡粉,咖啡粉比例咖啡粉,全家超商,雀巢咖啡,咖啡機,奶球,直接,香味

全家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24039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