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咖啡

『雀巢金牌咖啡』泡起來超級難喝?

我這前幾天去全家買了兩瓶雀巢金牌咖啡泡起來味道很酸而且沒有咖啡香我是著泡濃一點...還是如此悲慘.......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保存期限是3年保存至:2009年08月04日因此應該是在2006年08月04日出廠的.......照理應該品質不會有問題才對.......它是有特殊泡法嗎?還是怎樣...是我喝過最最難喝的咖啡說~~~~~~
我個人覺得也是

味道酸的

奶油球更酸

些細砂和奶精粉會好一點

不過我建議你買麥斯威爾的

或是咖啡豆研磨用濾泡式的才不苦

溫度別太低

會酸酸的

好一個爛咖啡 參考資料 雀巢金牌咖啡喝了想吐
那可能是你的個人感覺.我就覺得非常好喝!^.^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那口味應該是日本人的吧!公司的日本人超愛喝

而且什麼都不加哦!我是沒喝過

但光聞那味道就覺得難聞囉!
試試看普通咖啡杯~2大匙咖啡5塊方糖2大匙奶精這樣應該不會酸了~
原來每個人口味不同雀巢金牌咖啡我超級愛!

加上一顆奶精

滑入口的瞬間簡直像是上天堂了!

我家人全部都愛麥斯威爾

只有我覺得不好喝

太苦了還會胃痛!

金牌偏淡口味

麥斯威爾偏重口味

麥斯的香氣又比金牌更加濃烈。


您應該是把咖啡先倒入杯子後在加水...泡出來會是極酸的感覺沒錯......如果你把它顛倒泡...試看看..水的溫度也會有差別...試調看看會有異想不到的效果...這篇已經很久了..來不及告訴你..希望還來的及....呵呵

雀巢能恩,雀巢奶粉,雀巢咖啡,雀巢水解蛋白奶粉,雀巢檸檬茶,雀巢嬰兒奶粉,雀巢公司,雀巢水解奶粉,雀巢米精,雀巢克寧奶粉雀巢,咖啡,金牌,保存期限,全家,麥斯威爾,日出,有問題,奶精粉,細砂

全家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17127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