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咖啡

威寶打卡送好禮是什麼?

有人知道威寶打卡送好禮是什麼嗎?
有二個~~1是打卡.讚威寶至全台任何一家威寶門市

秀出打卡成果以領取「打卡瘋台灣 威寶送百萬」來店禮「全家咖啡提貨券」一張1是打卡.瘋台灣消費者持威寶門號於門市手持活動紙卡拍照後

以手機或平板裝置掃描門市活動QR Code或輸入門市活動網址打卡成功

並上傳至活動網站

即可參加逾百萬總獎金抽獎活動

之後同門號於全台任一地點(限使用威寶網路)每多打一次卡

即多累積一次抽獎機會

於威寶門市打一次卡可累積三次抽獎機會

打越多

中獎機會越大

活動結束後統一於9月18抽出各獎項。

可以參考以下http://vibo100.com/index.php/vibo/info
送全家咖啡提貨卷

可以到全省威寶門市兌換
2012/8/18~9/14

「飆網總體檢」

內容有 1) 打卡瘋台灣 威寶送百萬。

2) 門市試算帳單。

3) 威寶電信粉絲團開站活動。


有沒有百萬好禮我不敢說

但是我已經換過免費咖啡

這等好康超推薦!
DEAR補充一下咖啡卷活動

非威寶用戶也可以參加喔但是抽獎活動:僅限於威寶用戶PS:「打卡瘋台灣」活動專案商品

只要50元專案價

即可購買內含300MB行動上網傳輸量預付卡乙張及咖啡券一份

可以此預付卡參加活動。

以上說明提供參考
【全家咖啡提貨券

可直接拿去全家兌換】
我已經換過免費咖啡

真的非常不錯~
本人去年11月申辦 黑寶電信3G無線上網速度完全可以比擬十年前的撥接網路打個英雄聯盟常常在斷三小叮噹玩個暗黑破壞神也要卡三小朋友你絕對沒辦法想像一段影片要看三秒等一秒還是他M的240P這種馬賽克畫質更詭異的是開個FB可能花你三十秒至今反應客服不下五十次依然沒有改善 也尚未提供改善時間還請各位慎重考慮非常後悔辦了這網卡 還綁了兩年約我每天 吃三餐時 廁所撇條時 睡前 都會打電話跟客服反應同樣的話客服只會跟我說 終止合約的話會有補償金

威寶電信,威寶學生專案,威寶收訊,威寶手機,威寶預付卡,威寶 亞太,威寶客服,威寶麵包機,威寶上網,威寶費率威寶,全家咖啡提貨券,打卡送好禮,台灣,活動,威寶門市,QR Code,消費者,統一,手機

網內免費|轉接|網路電話|漫遊|SIM|通話費|綁約|國際電話|大陸手機|3G|語音|GSM|網內互打|3.5G|

全家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826055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