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咖啡

我要買義式咖啡機

我要買義式咖啡機.請問雲林哪裡有專賣店或代理商.我想實地去看看
您好!!!! 以臺灣來說Saeco咖啡機

只有兩家代理商

一家是煒太(股)

另一家是喜客咖啡(股)。

其他您在市面上看到的一定是水貨商或是授權經銷商。

我是喜客咖啡(股)的業務

我可以先寄一份總合目錄給予妳做参考

若是妳想要看小型機器

我們可以把機器帶到雲林給予妳做參考

若是妳想看半自動或是超級全自動咖啡機

那就要到我們台中或是高雄的展示間。

我想在展示間裡一定能滿足您的需求

那以下是我們公司的簡介。

您可以做做參考。

我們是咖啡機租賃業界市佔率第一的Saeco( 喜客咖啡)

也是台灣咖啡機市佔率九成Saeco(喜客咖啡) 的最大總代理。

目前85ºC 、壹咖啡、全家、萊爾富、IKEA …都是選擇本公司作為設備供應商。

今日特地留下咖啡資訊請您過目參考。

現在Saeco( 喜客咖啡) 將為您的工作場所提供一個最佳解決方案

讓您 免投資、零風險

就能輕易將咖啡館的專業移植到您的工作場所

進而提昇員工競爭力

附加值、創造同業競爭差異化、提高員工福利認同感質

讓您花小錢進而能降低成本、在競爭激烈的求才中脫穎而出。

以下為本公司現正配合租賃之企業及公司:聯發科.工研院.億光電子.明碁電通.九德電子.昆盈電子.台灣海德堡.台灣雅虎奇摩.中國廣播公司.建華銀行.玉山銀行.華南票券.台灣耐吉.德商亞士德等等詳請請洽 www.daygood.com.tw專人免費到府試喝專線 0927583272 02-89251778 吳建智 參考資料 喜客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www.daygood.com.tw
我要買義式咖啡機.請問雲林哪裡有專賣店或代理商.我想實地去看看 彰化縣社頭可以嗎?彰化縣社頭可以嗎?彰化縣社頭可以嗎?
實地去看看最好

不過不一定要現場買

現在是消費者市場

還是要多比價.
你好~~其實你要有你的需求才來選購咖啡的.~~是要看你是要開咖啡店還是.自家用的呢???假使你要開店的話

我會建議你買半自動的咖啡機而且很好用!!還有技術性呢??我可以介紹你去台中的~一間賣咖啡機的店家他家是賣義式咖啡機~~還有賣吧咍的原物料哦~~他們店家的服務都很不對錯哦~~你可以去看看哦~~我朋友是跟他們家買咖啡機的~~~地址在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118號1f~~~~良鎂實業~~~他家的業務電話0926212401小興~~~參考看看嘍~~~
你好我目前有再賣一台義式咖啡機你可以參考看看網址是: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3356983只有使用過3個月唷~現在6.5萬起標7萬直接購買一次可沖泡2人份的咖啡

義式咖啡機,全自動咖啡機,咖啡機品牌,半自動咖啡機,美式咖啡機,咖啡機租賃,咖啡機推薦,咖啡機維修,咖啡機專賣店,咖啡機價格咖啡機,義式咖啡,Saeco,咖啡,吉.德商亞士德,萊爾富,業界市佔率,IKEA,雲林,臺灣

全家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07064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