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咖啡

榮總14日減肥食譜,我有疑問!!

不加糖濃咖啡哪裡有賣?實施食譜2週後回復正常飲食

要休息多久才可以在實施食譜?效果可以更好或者之後沒有回復正常飲食會不會影響效果?芭樂要吃籽嗎?雞腿一隻可以利用雞的其他部位來代替嘛?蕃茄是不是大蕃茄比較好?
全家有賣伯朗咖啡無糖口味7-11也有不同牌的咖啡無糖口味或是你去7-11買CITY CAFE叫他不加糖..實施食譜2週後回復正常飲食

要休息多久才可以再實施食譜?之後回復正常飲食會不會影響效果?休息一週再實施食譜.但要克制熱量回復正常飲食但要克制熱量-才不會復胖芭樂不要吃籽雞腿一隻可以利用雞的其他部位來代替嘛?不吃皮就好蕃茄ㄧ定要大蕃茄---蔬菜類小番茄是水果類甜份較高影響減重
如果每天按照瘦身食譜進食跟運動能瘦的話

你覺得世界上還會有那麼麼想瘦的人嗎???而且要小心運動會長出肌肉喔!~到時候會更難減

人家我目前也正在減重阿~~不過我完全沒有節食

更沒有做那一些累死人的運動唷~~~或許你可以參考看看!!針對這個問題

你可以試試喝S美人優纖素唷!!!我本身是喝那個瘦的~~而且瘦的很心安唷!!!我完全沒有節食

更沒有做那一些累死人的運動唷~~~它價位不高

重點是

它不是藥

而是很天然的瘦身食品!!!它的成分都很自然

非常健康

所以不用怕會有任何的副作用和復胖的問題!!因為這項產品還得到國家級的金像獎唷~~~它可以幫你把體內多餘的脂肪油跟宿便全部排出來唷~所以你可以瘦的又健康又安心!!!我是在S美人窈窕網裡面購買的~很便宜!!40天份才1990元而已唷!!真的很划算~!希望我的分享對你有所幫助唷!!www.soeasy88.com/
您好~您好針對您提問的減重需求及飲食問題..我很樂意用我的愛心來幫助您 只要您相信我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要有恆心當然一定能克服問題成功的.. 賀x芙天然的健康食品

從剛出生的小嬰兒到百歲的老人家都可以使用

可減重、增重、以及保健

但並非仙丹靈藥

只要有恆心使用

絕對有一定的效果。

為了鼓勵各位關心自己以及家人身體健康的朋友們長期使用。

當然目前在賀x芙有許多來自各大醫療院所的主治醫師及醫護人員.. 我去聽過他的健康講座.目前我有在使用*****的產品..介紹給您認識! 這! 位醫生..他是高雄醫學院及小港醫院(家庭醫學科)及安寧病房 林家興主治醫師 是千真萬確的喔您可以至醫院網頁上查詢 因為我們! 有很好的服務團隊及來自各個不同醫療院所的醫護專業人員喔! 也有不定期舉辦 健康講座喔!如果您也想聽聽健康講座..我可以親自帶你去聽一聽如您有意願要使用本產品..如果您願意相信我 我會給您百分百的服務 我留下我的msn sophia_chang_s*hotmail.com 及時通為(sophia_s1978*yahoo.com 撥 我是張小姐 還能依據您個人體質做需求的規劃 還有這是http://www.herbalifeww.com/tw/ 如何正確測量體脂肪?作者﹕台北榮總營養部營養師 林明潔 體重是由骨骼、肌肉、內臟、體液及體脂肪的總和。

隨著個人成長、生育或活動量等不同

有部分體組成產生量的變化。

以體液為例

它佔總體重60-65%

若身體發生脫水現象

體重變化可能差異數公斤之多。

事實上

體重增減

主要與脂肪細胞大小變化有關。

若體內儲存過多脂肪

即稱為「肥胖症」(Obesity)。

以20-24歲

身高174公分高

體重70公斤之正常年輕外國男性為例

體內之總脂肪量約佔總體重的10.5公斤(15%)

其中約2.1公斤(3%)是必需脂肪

以保護內臟

或維持神經系統正常功能。

另外

8.4公斤(12%)是儲存型之脂肪

它是堆積在皮膚下層

或包圍在各內臟間

以行保護作用。

同樣地

以20-24歲

身高164公分高

體重57公斤之正常年輕外國女性為例

體內之總脂肪量約佔總體重的14.3公斤(25%)

其中約6.8公斤(12%)是必需脂肪

又其中5-9%的脂肪分布在胸部、臀部和大腿。

另外

7.4公斤(13%)是儲存型之脂肪。

由此可知

男性體脂肪含量比女性少。

因此

以體脂肪來做肥胖指標時

正常年輕男性體脂肪為體重15%

若大於20%

視為體脂肪過多。

而年齡大於50歲之男性

體脂肪平均為體重的25%

大於30%時可稱為「肥胖症」。

正常年輕女性體脂肪為體重25%

若大於體重30%

則視為體脂肪過多

中年以上之婦女

體脂肪大於體重37%則嫌太胖。

體脂肪的測量法有五種

以下分別述說其原理及實用性: 一、水中稱重法:是利用阿基米德原理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