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子咖啡館

豐原好吃的餐廳還是自助餐

小女子因為考上了公職

調到了豐原的公家機關

但每天中午吃便當和麵都吃膩了

同事都不知要吃什麼好了

那邊有好吃的午餐呀

不管是餐廳還是自助餐都可以。

請介紹~~謝謝
我不知道你的機關在那裡

但豐原的公家機關

都幾乎在圓環路那一區

梨子咖啡館、飯菜舖子

豐商附近也有一家牛排館

我知道那一區滿多自助餐、雞肉飯和燒辣的

例如福香村、龍來、味之香、大埔鐵板燒

麻辣部落格還有康魯肉飯。

個人都去吃過

個人我是覺的福香村是裡面較不錯的

價格滿便宜

菜色又多

老闆又親切

每次我去老闆娘都笑咪咪的

但是比較難找他的地址是中興路今日市場64號

在今日市場裡面

我也是找好久才找到的。

參考資料 自已的嘴巴
廟東外有間老店 賣鳳梨冰 豐人冰 還有肉員 扁食湯(三角窗 店名忘記了)東西都好吃 正餐可以肉員 扁食湯(扁食吃 有技巧 請先把肉員吃掉 再把扁食瀝乾丟入肉員的碗內 沾醬吃)吃飽在來1個冰.... 超蘇胡下午3點過後 也是廟東外 賣鞋子的店門口 福州包也是很好吃 加點辣椒醬 跟醬油膏 自己吃 請同事吃 通通好吃不然在瑞穗國小大門外 下午約3點過後會有1個阿伯開3輪車賣米腸.熱狗.春捲之類的 也是超好吃 推薦他們的米腸這可是我吃了1X年的口味~~雖然我不知道你公司在哪 但是豐原還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不然就可以介紹給你便當.小吃.宵夜 都有
基本上

豐原賣吃的很多

台中縣政府離廟東跟太平洋商圈都很近

廟東裡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