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咖啡

請問西雅圖咖啡隨身包有焦糖瑪奇朵口味哪裡賣?

那天喝到西雅圖咖啡的焦糖瑪奇朵口味一直唸唸不忘

可是不知那兒賣
7-11或全家便利商店有再賣我覺得喝咖啡還是現煮的好喝還有隨身包的咖啡最好少喝因為咖啡因含量比現煮的還多 參考資料 我
7-11有在賣西雅圖的咖啡隨身包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有焦糖瑪奇朵不過~~我覺得隨身包的味道和當場喝的應該還是會有些不同吧...
在西雅圖ㄉ門市都有在賣唷~~而且不只有焦糖瑪奇朵口味還有很多好喝ㄉ口味~~你可以ㄑ看看~~而且24號開始~西雅圖ㄉ三合一都打九折唷~~好像是他們週年慶吧!!
我在大潤發有看過你只要多找幾家比較大型的超過應該都找的到唷

西雅圖咖啡門市,西雅圖咖啡工作,西雅圖咖啡隨身包,西雅圖咖啡包,西雅圖咖啡打工,西雅圖咖啡薪水,西雅圖咖啡星巴克,costco 西雅圖咖啡,西雅圖咖啡蛋捲,西雅圖咖啡logo西雅圖咖啡,焦糖瑪奇朵,西雅圖,全家便利商店,咖啡,咖啡因含量

全家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3154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