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咖啡

去買咖啡怎麼跟店員講咖啡甜度

我很喜歡甜一點的咖啡

因為太苦我喝不下去

那請問我要怎麼跟店員說咖啡用甜一點

我是要跟他說像點飲料那樣說多糖嗎?還是直接講說幫我用甜一點

還有如果去7-11或全家糖和奶精是早就加在裡面還是他還會另外給你呢?還有喝美式咖啡可以要求加糖加奶精嗎?
如果是85度c的話你可以跟他講說要多糖

美式是黑咖啡不加糖跟奶精!

你也可以跟他講說糖包另外附你要自己加!

如果是便利超商

問店員會比較清楚 參考資料 85員工
基本去7-11買咖啡

店員會問妳要不要加糖加奶精此時妳就可以跟店員說明妳所要的甜度妳可說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