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機

關於咖啡機FAEMA E98請教

各位前輩好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FAEMA E98 這台的一些問題我今年底打算開店

目前正在找尋未來店裡的咖啡機夥伴許多前輩都說買先二手的就好

但是其實我對於二手的東西不是很喜歡

尤其是這種比較重要的設備

很怕買了之後 後續會有些什麼問題之類的所以能買新的話還是會希望買新的

但是無奈咖啡機新的價位都太高

所以我只好考慮二手

這陣子看到了這台faema的e98

他的價格讓我感覺蠻平易近人的雖然網路上說他是陽春的入門機

但是我想說至少也是faema的牌子

品質應該不會太差才對

然後在昨天我問了一位大哥

他跟我說這台不好

問題很多

而且不是FAEMA本身自己做的

建議我不要選這台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1.對於這台的評價如何?例如優點缺點之類的

然後這台真的有那麼糟嗎?2.如果不考慮這台的話

前輩們會建意我選哪台呢?我打算開間小間的咖啡店

用量不會很大

所以想找個雙閥的希望各位前輩能給小弟一點建意

我不要轉PO或是經銷商的廣告回應

謝謝。


你好

看到你舉的那篇例子剛好是我寫的..呵呵....關於你的問題

這樣說好了─ 每個要賣機台的業務

本來就是會說別人不好

否則怎麼推薦機台!

?所以直接回答您問題:1.現在咖啡機結構都不會差太多了(幾乎都是子母鍋)

除了一些零件(現在幾乎都是大陸製)的品管之外

其實現在咖啡機萃取出來的咖啡都不會太差.....所以

您去測試看看

只要是半自動咖啡機

只要壓力、水量、粉量設定正確

萃取出來咖啡不會差很多....唯一會有差的就是:瓦數越大

比較不會因為萃取太多杯

導致溫度不足。

所以

買FEAMA就是品管上(因其本身為製造廠)

相對於小廠牌因為長期經驗的累積

加上採購量的問題

已經篩選以及配合到品質比較穩定的廠商。

所以

一般才會說穩定度比較好

原因在此....2.E98這台機子事實上是FEAMA幫La Cimbali代工的機台(La Cimbali M27設計)

該公司已經被La Cimbali購併

所以直接貼牌FEAMA E98販售。

所以

基本上FEAMA優點是─機子穩定度高

以及目前代理商是北台灣最大的半自動機代理商

所以零件以及服務比較不用擔心斷貨

需要等零件進口等等問題....缺點!

?沒聽過

FEAMA機王已經是算最少的

所以已經算品質穩定度高的....個人建議

你就買E98中古機吧!

其實現在半自動咖啡機要說到萃取很爛

幾乎是很少了

只有零件穩定度問題

而如果FEAMA零件穩定度算不好

就不知道哪幾家叫做比較好了

這些都是自行去國外e-bay查一下二手價格

都可以知道的─殘值高低

這個事實勝於一切... 而第二個條件就是零件更換問題

目前是北台灣最大半自動機代理商

所以也沒有太大問題...除了這樣

我不知道你還想要比較什麼?這已經是買機子最重要的事了...至於萃取....現在我相信只要設定正確

沒有聽過萃取出來結果很爛的...以上資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

我作一個完整性的回答。

半自動咖啡機的老品牌

現在(La CIMBALI..拼購Faema品牌)其實生產線一樣是[FAEMA公司生產]你問的這位大哥對FAEMA公司不了解隨便說說..您是買咖啡機賺錢..還是花錢買回來修咖啡機。

目前FAEMA 基本入門款是E98

照片如下:檢視圖片FAEMA一直受世界好評

主要是因為老廠牌在設計上經過多年的累積

在出水溫度及壓力穩定度都很高

而且設計加熱方式以及瓦特數都很足

在供水方面

因多杯萃取時

進冷水的設計結構非常良好與具獨特性

所以導致降溫降壓問題很低(很多中生代或後來品牌問題多出在這裡與瓦特數不足)

可以連續萃取

溫度、壓力、出水量等穩定性都手屈一指

這個優點在世界均非常知名(可以上網搜尋)。

在結構方面

裡面的銅爐等

設計都非常簡捷

經過多年修正

幾乎沒有迴路死角導致水垢堵塞等問題。

所以在耐超度以及穩定性都非常高

如果有處理好硬水的問題

一台可以用個十幾二十年以上都沒問題(當然電磁閥與耗損品不在此限)

且穩定度依然很高

這也是為什麼FAEMA即使是中古機也價錢很好

甚至於有人作收藏。

我進口商代理(FAEMA -LaCimbali -Rancilio)大品牌..[來電驚喜價]0936330075 柯R..可上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kotw.5068
你的問題讓我想到一個老師可以幫你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就能解答疑惑。

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命

告訴你該怎麼做。

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我每次問他問題

都覺得自己有所收穫和成長

~~~~~~ 發自內心的建議。


感謝您的意見

謝謝。


是的

因為生產成本競爭問題

幾乎零組件都是大陸製的了!


義式咖啡機,全自動咖啡機,咖啡機品牌,半自動咖啡機,美式咖啡機,咖啡機租賃,咖啡機推薦,咖啡機維修,咖啡機專賣店,咖啡機價格咖啡機,問題,FAEMA,北台灣,La Cimbali,前輩,La Cimbali M27,E98,FEAMA,平易近人

店面裝潢|營業稅|成本|固定攤位|批發|店面|代理商|創意市集|營業登記證|租店面|開店|營利事業所得稅|網拍|中盤商|生財工具|地攤|擺攤|店租|連鎖|行銷|加盟|店名|頂店|臨時櫃|合夥人|寄賣|經銷商|經營|臨時攤位|通路商|頂讓|批貨|

咖啡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10037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