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有人喝修身堂的咖啡都沒有用的嗎?

有人喝修身堂的咖啡都沒有用的嗎?想買來喝

又怕沒有用

想請真正用過的人回答
我自已喝的時候66公斤第一個禮拜就瘦了2公斤一個月喝完瘦5公斤第二個月沒喝

但一直有大量的喝水(因為賣家跟我說喝多瘦多)於是又瘦了2公斤跟我一起喝咖啡的同事沒變瘦但他說褲子變可以穿現在他還在喝

結果怎樣還不知道所以每個人都不一樣吧我想~~~~~~我也是在網拍買的

3000元是比官網便宜本來想買2500的

可是怕假貨所以就買那個三千的

因為我看他有授權書就跟他買 參考資料 自已瘦身經驗談
美容瘦身問題問我就對啦~告訴你如何2個月內瘦6公斤吃遍了好多減肥藥.x賀x~阿x伯~沒效整天又感到噁心感. 歐x仙~吃了拉到無法工作 .泰x國減肥藥.~讓我腎臟好一陣子都很痛. 經驗分享箱~michelleveddie*yahoo.com.tw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

喝咖啡來瘦身

只怕精神太好太刺激。

我透過營養

不用節食跟運動

方便又快速就瘦下來了。

(當然是有物超所值的服務才瘦的。

)瘦下下半身6公斤

重點是調整體脂為20%不易胖的體質

把我討厭的大屁屁順利縮小

真是高興。

想當初我以前大學時就去用游泳

還有在夏天時把自己關在悶熱的房間搖呼拉圈

狂流汗還是一樣瘦不到我想瘦的地方(外加蘇打餅減重一年)

真是痛苦又灰心。

現在

我可以好好享受我愛吃的美食而不用擔心沒有運動或吃的太多。

我相信

透過營養

你也可以做到

祝您在夏天前瘦身成功^^
想瘦

是大家共同的目標...但

千萬不要為了想瘦

濫用藥物....把自己的身體搞壞這樣子可是得不償失ㄛ要瘦

就要健康的瘦下來不健康的瘦法

增加身體的負擔

那我寧可不要瘦要健康的瘦下來

我可是親身使用過太多的瘦身方法終於選到一個不但沒有副作用

更不用擔心會有復胖的問題的減肥方式我是喝S美人優纖素健康瘦下來的額外的

我還有搭配草本纖膠囊跟活力纖錠效果都非常的棒這謝產品裡面的成分

都可以把我吃進體內的澱粉跟脂肪全部代謝出來...讓我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任何肥胖因子囤積在我體內而造成肥胖我這樣的搭配組合

讓我ㄧ個月下來

瘦了將近10公斤喔所謂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