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修身堂咖啡

聽說香港修身堂的咖啡可以減重!

不知道有沒有試過的朋友能分享一下效果?謝謝另外我發現有有分成好幾代的產品又看到有兩種不一樣包裝和介紹到底是要買哪一種的呢??1~http://www.sioushentang.com/order_3.html2~http://www.pcstore.com.tw/superqik/M00882912.htm都是標名"修身堂"但包裝完全不一樣!

= =||請親自試過的朋友幫我解答一樣!

謝謝!

其他廣告勿回~謝謝!


我使用鑫鼎豐生技輔助產品這產品起了很好的效果產品是天然純植物成份

生技精萃GMP、HACCP、ISO22000合格製造鑫鼎豐生技由合格藥師親自主持、品質把關不含任何違禁成分和激素很健康的

產品送檢合格不腹瀉不頭暈

不失眠不心悸經濟部合法登記公司

誠信經營非網路老鼠打帶跑行銷鑫鼎豐生技超值活動

好康報您知組合商品超級優惠

超好超划算的活動詳情

請到鑫鼎豐的官網去看想要美美又不想花大錢的這真的是超好的時機不說了~自己去看吧http://Now.to/6w43地址:新竹市學府路321號專線:0975-977790
┴┬┴┬/ ̄\_/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_     ﹨/  ﹨ ┴┬┴┬┴┬┴ \___\     ﹨/▔\﹨/▔\ ▲△▲▲╓╥╥╥╥╥╥╥╥\   ∕  /▔﹨ /▔減重最重要的就是要減掉體內的脂肪

要減掉脂肪必須要消耗熱量

而熱量消耗的途徑主要有三:♕、基礎代謝率:約佔了人體總熱量消耗的65~70%。

基礎代謝率是指一個人在靜態的情況下

維持生命所需的最低熱量。

如果一個人的基礎代謝率是1200卡

而這個人整天都在睡覺

沒有任何其他活動的話

這天便會消耗1200卡。

♕、身體活動:約佔總熱量消耗的15~30%。

♕、消化食物的熱效應:佔的比例最少

大約10%。

當是我們攝食後

身體因為要消化食物所消耗掉的熱量。

由此可知基礎代謝率是人體消耗熱量的最大宗

但是基礎代謝率並不是固定不變動的。

人一但過了25歲以後

基礎代謝率就會開始下降

每十年約下降5~10%

下降的速率與個人的生活作息、運動習慣息息相關。

除了規律運動提高基礎代謝率外

還可服以輔助代謝食品之「立體塑(LeptiCore、Leptin)及左旋肉鹼(L-carnitine、卡尼丁)」

可增強基礎代謝率外

抑制食慾、提升細胞線立體燃燒脂肪的能力

都有明顯的效果。

不要懷疑

我真的是用這產品瘦下來的~~。

相信我

給您自己一次成功瘦下來的機會吧。

☏ 。

00 0 0oooo o o 。

http://tj.k.vu/13u╔╩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
健康減重是要『營養均衡』的下去調整哦!! 其實真的是只要飲食調整過來了讓身體有足夠的營養

身體也就會自然健康起來。

讓身體有足夠的營養

代謝自然就會提升哦

當然要再多加一點運動還有『水分』一定要補充足夠

這個也很重要~節食只會讓自己更不健康

我之前就是這樣

少吃多動

但是完全沒有飲食的觀念

後來導致我不但減不下來

停滯期兩年多了還是那樣

身體容易感冒

而且臉色蠟黃乾乾柴柴的

整個人就很不健康跟你分享一個 免費飲食記錄網站love5。

fasobook。

com。

tw (要改成半形的字體)這是一個飲食記錄的網站

每天利用1~3分鐘的時間記錄自己的飲食狀況 ^^~可以了解自己的飲食習慣

每天透過紀錄自己的飲食狀況

知道健康的飲食該怎麼吃

吃對東西才是重點透過這個網站也讓我學習到了營養的知識

真的對我有好大的幫助也透過這個網站讓我三個月瘦了9公斤!!而且還讓我的鼻子過敏好了一大半調整飲食均衡營養真的好重要超開心的~ ^口^現在整個人變的更有自信

身體也更健康了。


在一個網友的推薦下

知道了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