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修身堂的魔力塑咖啡,效果如何?咖啡會不會太甜?

因為我喜歡喝咖啡

因為咖啡可以幫助我排便順暢

不過我不太喜歡喝太甜的咖啡!最近上網搜尋到修身堂的魔力咖啡

這個效果好嗎?
妳說的咖啡我有喝過唷!

不會太甜

蠻好喝的!

這個很適合喜歡喝咖啡的人:)我因為工作關係

都是三餐在外

因為外食通常都很油膩

所以不知不覺就發胖了

而且在辦公司越坐小腹跟屁股就越來越大.......為了減肥我試過好多方法

後來聽說喝水減重法

但因為我實在不愛喝沒味道的白開水

所以放棄喝水減肥

因為我每天上班都習慣喝一杯咖啡

靈機一動上網查

結果真的有人喝塑咖啡成功塑身!

所以我就買來喝了!

我買的是一個組合除了有塑咖啡以外還有送油精靈膠囊

一整個超划算!

我都乖乖照著網站上的建議搭配著用

所以效果不錯哦!

到現在我已經連續喝了5個月囉!

我都是早餐後喝的

我發現喝完有抑制食欲的感覺

到了中餐我就沒吃了

因為不能喝飲料(〒Д〒)所以一直到晚餐前我都只喝水或茶最後晚餐前再吃油精靈膠囊感覺除了小腹變小了

也有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排便順暢我都推薦給同事

常常大家一起團購(●^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