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找效果好的瘦身咖啡

想喝瘦身咖啡

可是選擇太多了

有人喝過覺得不錯的嗎?
我有喝過修身堂的塑咖啡還不錯我去年因為要結婚了所以想減肥可是因為很怕傷身

那個時候還蠻煩惱的後來我做新娘秘書的朋友推薦我喝PChome啟康健康館的瘦身咖啡

我看過塑咖啡的成份跟介紹

啟康的塑咖啡是美商修身堂的原料是美國空運來台

有通過SGS不含西藥的檢驗

我覺得很安全

雖然有中藥的成份

不過喝起來不會怪怪的而且我喝了也沒有副作用

因為咖啡因少

也不覺得有心悸跟失眠之類的魔力塑咖啡有分兩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抑制食慾

喝下去30分鐘以後會覺得有飽足感

所以就會吃得比較少

然後會阻斷澱粉的吸收第二個階段是可以降低體內脂肪

這部分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但搭配油精靈時間可以縮短(我之前也有吃

但現在只喝咖啡了)因為油精靈會吸體內的脂肪跟油

還能幫助腸胃蠕動

讓宿便可以排出來

在排便的時候油跟脂肪就會跟著排出來了~這我有輕眼看到

真的很神奇!

我那個時候才喝3個月

瘦了10公斤!

不過我因為習慣每天喝咖啡

在加上想維持身材

所以我結婚之後還是繼續喝這邊有成份你可以看看哦!

http://www.pcstore.com.tw/superqik/M04327640.htm客服02-2789-2178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喝咖啡是一種享受如果你喝咖啡是為了減肥的話

那不如直接吃減肥藥吧!

咖啡之所以有助於減肥

是將咖啡當作減肥的助燃劑

有助於脂肪的溶解

但基於物質不滅定律來看

難道喝了咖啡熱量就隨著妳尿遁走了嗎!

不會囉!

頂多是讓你在運動時脂肪必較容易排出

要瘦下來

還是得靠運動好嘛!


請問一下唷..那你買了之後吃的效果如何??因為我之前是買15天份的..想要再買~只是已經忘了有沒有效= = ...只記得他的輕便茶真的很厲害!!

瘦身食譜,瘦身餐,瘦身 運動,瘦身霜,瘦身 健康,瘦身方法,走路 瘦身,快速瘦身,簡單瘦身,產後瘦身瘦身,PChome啟康健康館,咖啡,修身堂,SGS,新娘秘書,幫助腸胃蠕動,阻斷澱粉,抑制食慾,美國

修身堂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22044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