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修身堂 塑咖啡 二代 三代?

請問 我查了知識家知道修神堂有出瘦身咖啡但有人說二代效果比三代好?? 好像是最新的那款效果比較差但我搞不懂哪個是二代三代 有看到說 10黃 20紫包 後來改成25紫包 的是二代又看到說 (小粒黑咖啡纖體) 是二代??那金 黑的呢? 是效果不好的新款嗎??到底效果好的是哪個?? 有點混亂**想試看看..可以明確跟我說要買哪一種嗎..謝謝囉^^
安安~我自己之前有喝過第二代的(25紫包).效果很優~(2個月內瘦了12KG)五月份喝的到目前都沒復胖9月初又跟朋友合購20盒/金 黑(新的那組)產品都還沒開封~又出問題了!!(新聞有報導)已於前日退貨(拖了兩個禮拜才拿到退款)個人體質不一樣~我朋友也喝了沒瘦又會心悸有關X身堂的負面新聞不斷官網也關閉了~(上面寫網頁維修中)目前他們家的產品全面回收下架中減重的方法有許多~建議你找專業的醫療機構建議你自己考慮清楚~健康的身體千金難買!! 參考資料 自己
說最有效果的應該是有燃脂素的那款我瘦下來還有多一盒呢
我覺得不要買了

新聞都查出有不好的藥物在裡面

我自己之前也有買

現在想要退都找不到人...鳴~~~減肥還是不要亂吃的好..要怎麼可以退款呢??請留言給我..

咖啡 減肥,咖啡王子1號店,咖啡弄,咖啡機,咖啡王子一號店,咖啡渣,咖啡歌詞,咖啡種類,星巴克咖啡,咖啡心悸咖啡,修身堂,瘦身,黑咖啡,心悸,朋友,醫療機構,產品,知識,新聞

手鍊|耳環|圍巾|項鍊|針織|毛衣|

修身堂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26100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