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修身堂局部瘦身機器

之前做這個感覺好像中醫電療為何他可以瘦
他們家的局部瘦身機

可以針對想瘦的部位

貼上貼片做局部刺激

可以刺激深達脂肪層

加啟康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減肥本來就很難了拉像我自己是用 ⓢ美人 優纖素 Q1O 塑身霜 Q1O 緊實霜這一組超好用的 (我全力支持)我自己是有便祕問題(沒有便秘也可以用喔)所以喝優纖素 實在是非常好 把宿便跟髒東西都排出來了(睡前兩包泡冰水 要前後空腹三小時)那塑身霜 跟 緊實霜我都是洗完澡後按摩的一邊看電視一邊按摩才不會無聊而且時間也過的比較快喔我大概都花一小時(擦塑身霜按摩20分→休息20分→緊實霜20分)你也可以試試看很輕鬆的
那可能就是像利用電 針灸什麼的去刺激穴道之類的吧~我也沒試過所以也不曉得~不過我可以分享我的減肥方法給你~不要節食~三餐正常一點比較好~之前常看人說什麼完全 不碰澱粉~不是完全不碰澱粉~我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裡面有提到~想減肥要攝取 足量的澱粉~澱粉就像是火種~要脂肪燃燒成 熱量就需要火種來 點燃喔~我試過最好的減肥效果是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