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請了解修身堂的專家幫我解答

我想了解一下為何在月經來時要停止使用修身堂咖啡?是因為怕效果不彰?還是擔心體力不支?另外阿我假設我喝到第7天時月經來了不是應該要停止引用咖啡那月經走後

是接著第8天開始喝嗎?不是說要有什麼適應期的媽?請真正了解的幫我解答一下喔!!卸卸((我不要其他廣告))
月經來時最好停用

月經過後才是減重的黃金期(這可是一般人不知道的ㄛ)

因你在適用期如果没有任何不適的話

可直接繼續喝一包....若還是不放心

可打服務專線詢問 0800-368333 參考資料 我

修身堂咖啡,香港修身堂,修身堂瘦身咖啡,修身堂塑咖啡,修身堂咖啡減肥,修身堂岩盤浴,修身堂小粒黑咖啡,修身堂減肥咖啡,修身堂修身咖啡,修身堂神奇修身咖啡修身堂,月經,專家,適應期,停止,咖啡,體力,廣告,最好,引用

咖啡色|陰道|發炎|安全期|尿道|巧克力囊腫|卵巢|乳癌|賀爾蒙失調|懷孕|避孕器|月經|不孕|婦產科|抹片檢查|排卵|子宮頸|催經|生理痛|避孕藥|紅疹|膀胱|經期|感染|更年期|肌瘤|液體|分泌物|硬塊|

修身堂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3084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