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請教喝過修身堂塑咖啡的人,不要跟我談其他產品喔

看到很多人都說喝了修身堂塑咖啡有變瘦

想請問這些喝了有效果的人

你們是體重變輕而已

還是連尺寸都有變小?因為很多瘦身產品都是幫助排水消水腫

所以幾天就可以減輕體重

水腫消了體重變輕

小腹好像也會小一點

但是實際上體脂肪或肉肉變沒有變少

想請問喝過的人

你們是哪一方面變瘦呢?因為我很想嘗試

但是又怕這個咖啡只是讓我消水腫體重變輕而已

沒有真的讓我脂肪變少

最好有數據可以給我參考喔
家中沒有體脂器.所以無法得知體脂肪有沒有減少我曾喝了一個月只有減了2kg(依個人體質吧)雖然體重沒減多少

但是外型看起來很明顯有瘦(同事說的)我覺得瘦最多的是腹部和大腿和雙下巴而且

停喝到現在己經3個多月了.我也沒有復胖或許你會跟我一樣

覺得2kg很少不過

至少穿褲子時

就覺得褲子變鬆嘍~~蠻開心的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有的真的只是幫你把水份排掉而已

因為我們人体裡70%都是水

被排掉体重當然會變輕

可是我喝的s美人優纖

我瘦下來了

而且在二個禮拜裡瘦6公斤

這是我使用過的減肥產品中

瘦得最輕鬆最健康的方法

想要認真變瘦的人

真的可以試試看!

因為我對吃下去的東西很挑

S美人優纖素有國家級金像獎的保證

純天然植物的成份又無副作用

讓我放心去減肥。

我每天都在晚上喝二包S美人優纖素

而且還會特別注意喝前要空腹三個小時

每天早上起來就會有便意想去洗手間排臭便便

但完全不會肚子痛

聽客服的小姐說那臭便便裡面都是我的長年屯積以久的宿便、毒素跟脂肪

所以在這二個禮拜裡讓我排得多

也瘦得多。

更好的事

我沒有節食、沒有運動

每天正常吃三餐

都不會再復胖。

我還會一直喝

因為我還想瘦更多

給想瘦的美眉一個瘦身的機會:http://www.soeasy88.com/p.s.1.價格不貴

也沒瘦到我的胸部

又非常有效才是我減肥的動力!

p.s.2.給非~常~想瘦的人的話『不吃油炸、零食、宵夜

多喝水才是最優的!


我覺得減重是一個工程

不是三天兩天的事也不是買了一個東西或自己用了一個方法DIY就能瘦.因為我胖了十幾年什麼方式都試過.才體會這個道理! 正確的觀念是減重成功關鍵的因素!減重(減肥)要在長期均衡營養 (細胞營養包刮六大營養元素如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

脂肪

纖維質

碳水化合物及多量的水) 前提下做熱量控制!!讓肥胖細胞透過均衡營養有能力自主願意燃燒脂肪才是正確的方式!!也才能增進健康不復胖.參考部落格獲取更多知識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