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巢膠囊咖啡機

有人買Capsule TSK-1136燦坤賣的咖啡機嗎?

請問有人在資訊月買燦坤Capsule TSK-1136賣的咖啡機?請問咖啡機品質好嗎?後續的維修狀況?所沖泡的咖啡膠囊品質哪種較好?謝謝回答!


我個人是有用過義大利進口的膠囊咖啡機的經驗

資訊展上我也有注意到這一台咖啡機

因為預購賣3000元真的是很便宜(義大利基本款的要近萬元)

燦坤銷售員說這台義大利利設計大陸生產

就我所悉燦坤這一台膠囊規格跟義大利知名咖啡豆廠Lavazza illy Pellini 生產的膠囊規格完全不同

所以應該不能替用義大利生產的咖啡膠囊.至於能不能使用雀巢的咖啡膠囊.....很報歉我只有喝過而沒使用過所以不能告訴你能不能用

可要其他網友來告訴你.不過通常膠囊咖啡機的製造商會特別為咖啡豆商設計特殊規格的膠囊尺寸

方便將來鎖死消費者只能買其特定的咖啡膠囊使用(就有點像買噴墨印表機一樣

便宜賣機好綁以後的耗材再賺回來 ). 至於燦坤的咖啡膠囊我個人喝後的看法是還好啦

只是風味很台味

跟義大利的風味是截然不同的

萃取後加熱水做成較大杯的Espresso Americano會比較好(噓.....我來來回回在會場試了三種口味皆是如此)

若是直接用大量的水萃成Espresso Lungo 就.......不太OK供你參考. 至於你所說的後續維護問題......這一類型咖啡機最通常發生的就是水加熱後所產生的石灰質水垢阻塞

只要能確定用的水是軟水(高級的RO水也可以啦)以及正常的使用及清潔應該是可以用個好多年的

再者這台咖啡機是燦坤自家生產的

只要是燦坤沒倒你放心維修是很ok的且據點多送修方便(我有數年前買的優柏Eupa鬆餅機就送修好幾次了)

服務態度也很OK

這一點就是台灣廠商的優勢了. 另題外話是我個人的看法

我比較建議去買頂好集團(IS COFFEE太頂咖啡公司)的POS包裝咖啡機

這機器也不貴且重要的這種POS咖啡機全世界就兩種規格

將來POS咖啡包的廠牌口味替換選擇性會多的很多供您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

義式咖啡機,全自動咖啡機,咖啡機品牌,半自動咖啡機,美式咖啡機,咖啡機租賃,咖啡機推薦,咖啡機維修,咖啡機專賣店,咖啡機價格咖啡機,燦坤,義大利,有人,膠囊,咖啡,IS COFFEE太頂咖啡公司,頂好集團,資訊月,Pellini 生產

雀巢膠囊咖啡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14102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