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修身堂的咖啡~

最近很想買修身堂的咖啡~但是他的價錢很不美麗網拍的價錢和經銷商和官網的價錢也不同!甚至有看到官網說:近日發現網路上有出現販售本公司經銷商品的賣家價格非常低價

經向總代理查證

總代理回覆並未以低價大量出貨

特此公告。

(1)除了在官網買的之外網拍買的有雷射標籤還附檢驗證明書會不會是仿冒品?(2)台灣是1個仿冒品非常嚴重的國家~網拍很多賣家都說是公司貨保證正品....但是會不會連雷射標籤和檢驗證明書都能仿冒了呢?當然我知道最保險就是去官網買~可是官方的價錢太貴了拉~(3)我比較想知道喝了到底有沒有效果?雖然我知道要看體質!(4)有沒有人在網拍買的?喝了網拍買的有沒有效果?或是推薦跟哪個買家買? 因為我不想花那麼多錢~買到仿冒~請S美人不要再來打廣告~推薦其他的就不需要回答了!
你好....我最近有開始喝....其實我喝了一星期覺得沒什麼副作用還有瘦一公斤...剛吃飽量的...不過大家效果都不一樣...網路上賣的如果像是pchome的商店街其實他們都有簽約...所以妳也不用怕買到假貨...我不是經銷商....只是自己開始喝上來跟妳分享....你可以寄信問我問題喔clarinetvul3mmm*yahoo.com.tw 參考資料 我
妳好~我是真的經銷商之一~所以不用擔心買到假貨~另外~公司就是為了不再讓消費者買到假貨~因此最近才要換新版包裝~我們這邊有舊版的清倉活動~歡迎妳來看喔~^_^我是香港修身堂塑咖啡so coffee的經銷商

自己也是愛用者

歡迎妳到我的Blog參觀和我一起交流:http://tw.myblog.yahoo.com/socoffee_lady我本身有在喝我家的咖啡~本身也很愛運動~因為它不含西藥~所以不會傷身~而且我是以希望大家能多認識~交流的心態在經營我的產品~希望能為大家提供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不會強迫購買!!因為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減的健康更是!!所以如果妳有任何問題~都很歡迎妳來跟我討論喔!!我們一起加油!!!
哈囉.咖啡換新包裝囉~可以到我這裡看看有你想看的瘦身前後照不會免強你買.因為老實說 我也是經銷^^我也是瘦了才當經銷的*******ttt22246
網拍確實很多價格

讓人看了眼花瞭亂我研究了三四天

才決定跟一個賣家買是因為之前在他的賣場中一個問與答看到修身堂去警告他價錢不可以低於多少不然要取消他的經銷權我才注意到他然後看到他有出示檢驗單、授權書、產險單才跟他買的我知道官網是3980元

他是賣3000我跟他殺價他是說他沒辦法用低價惡性競爭

卡在經銷權我路路續續跟朋友一起向他買了四盒了提供你參考啦

畢竟吃到肚子裡的東西真的不能開玩笑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482177?r=1314331118你去看看好了

把上下兩段連在一起就是他了
說實在話

在4/1之前確實會有許多的個人經銷商;在網路賣的便宜不見的是假的

因為本人也在賣....而且也賣的很便宜

幾乎沒什麼利潤可言。

因為自己平時在照顧小孩

我也是喝了有效

才想説美麗是可以大家一起來的~的確

目前市面上有太多仿品

價格也相當的亂.....像之前我的朋友就有買到假的

當然現在她是跟我拿的。

公司鑑於此才會又改包裝

其實目前這款包裝(25紫/盒)

也才在三月初改的

因公司要禁止削價競爭及區別目前的包裝

所以在四月底~五月初才又會推出新包裝的上市(我在我的網站都有做說明)

因我不是專職的網拍高手

只是單純的歐巴桑雞婆的心態

想把好東西分享給更多人

我也都會把我及朋友累積的經驗分享跟我買的水水

我想我不止是賣東西而已

我也希望跟我買的水水們都能和我一樣廋下來.....說真的胖的時侯真的不喜歡拍照

像我現在的衣服都要小一號

之前的衣服都捐給慈濟了...重新買衣服雖然很高興

但對歐巴桑的我也是會很心庝。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我的帳號(changkinki)看看

因之前被其他的網友檢舉

所以就不show了
安安喔~我也在瘦身呢~~目前24天~瘦了8.4公斤~但因本人太胖~瘦8.4還不太看得出來~等到大約三個月左右~我就會刊我的照片了~最近~會想辦法~先刊登我目前的照片~因為~還沒買像機- -~有興趣的話~到我的部落格逛逛吧~裡面雖然沒有我的照片~但有我工作伙伴的照片喔^^http://tw.myblog.yahoo.com/jw!HyiTIA2GGRooQgVBKKV.f4rn交換瘦身心得`^^~
沒效拉~~我跟同事合買4次 我喝ㄌ快兩ㄍ月 受6公斤不過我想我是因為中午 跟晚上都沒吃ㄅ早餐只有吃蛋餅 無糖綠茶且 又心悸 超嚴重的 害我跑ㄑ抽血檢查 不過不隻倒是不事甲狀腺出問題還怎樣 反正禮拜2報告才出來
HI~:D我有喝過14天的試用包(在PCHOME商店街買ㄉ)

感覺很OK唷!因為我屬於很難瘦的體質

這個是我第一個使用有效果的產品說**只是會很口渴

一定要一直喝水喝水

而且食慾會降低

然後也不會造成腹瀉或是拉肚子。

其實我覺得跟經銷商買是OK的

但目前缺貨缺蠻大的

所以價格大都沒辦法壓的很低。

我最近想再喝

所以有去找

目前看到最低的是2100(YAHOO拍賣看到的)

後來有看到有賣家一元起標我就去標了

算算標到加運費比2100低所以我就先買那間的~應該不至於會有仿冒的問題

只是修身堂有分第幾代第幾代

所以包裝會有所不同吧**~如果你怕沒用的話

可以先買單包的試喝看看~或是買幾天份的試試看~
建議您看《一定瘦》這本書

一般圖書館都借的到.您的問題

在書中有答案.可到這裡看看的簡介與書籍資料:http://tw.myblog.yahoo.com/old-tea/article?mid=18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