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即溶咖啡可以減肥嗎?

請問市面上一罐的即溶咖啡可以減肥嗎?還是一定要咖啡豆煮的咖啡才行?
我是喝修身堂咖啡

就是張本愉代言的那個東森購物有賣

好像叫so mini吧!

我也是喝那個3個月瘦了八公斤沒有副作用

我現在身體很健康每天只喝一點點咖啡就可以瘦了超開心的我是跟總公司買的

東森只是換了包裝反而更貴克數又更少

所以我直接跟修身堂上頭買比較有效又便宜我是跟這個買家買的因為他們診所有發起團購活動而且他是護士

我相信他唷所以我就跟他訂囉而且他也不是網拍 只是部落格 蠻多人一起訂的 *******ttt22246你可以去看看重點他是連體脂肪都能減喔!

我體脂肪本來27

現在是21喔標準範圍了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我沒聽說咖啡可以減肥 只聽說運動之前喝咖啡可以促進代謝 減的比較快(因為有咖啡因 使人興奮 消耗多一些)即溶咖啡不好吧 很多是加香料的沒有咖啡因茶也有咖啡因 也可以減肥
你是說用喝ㄉ還是....................???我是可以建議你用泡澡的方法啦!

咖啡來泡澡可是相當時髦的泡澡方法喔!

由於咖啡渣中含有豐富的咖啡因與礦物質

讓身體浸泡咖啡渣後

可以使得肌膚更為緊實

具有收緊肌膚的作用

防止與改善肌膚鬆垮的現象

經常泡咖啡浴可使您的肌膚越來越緊實。

 只要使用煮過的咖啡渣倒入熱水中即可浸泡

若您平常沒有自己泡煮研磨咖啡的習慣

那麼使用即溶咖啡包也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方法是將咖啡包倒入鍋中

加入水一起煮

要煮得比平常濃一些。

將煮好的咖啡倒入熱水中

然後讓身體在裡面浸泡約20分鐘。

運用咖啡浸泡身體時

要特別注意需要先將身體清洗乾淨

並最好做好身體去角質的工作

這樣可以使毛孔清潔

避免阻塞。

清潔的毛孔可以幫助讓汗水與油脂順利排出

讓瘦身效果倍增。

運用咖啡瘦身泡浴的方法既簡單又經濟

若運用咖啡渣還有環保的功效

實是懶人可以多運用的瘦身方。


ㄋ賀~~我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就買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瘦了~我是早午餐都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ㄛ

好喝的即溶咖啡,即溶咖啡 推薦,即溶咖啡熱量,即溶咖啡 英文,雀巢即溶咖啡,即溶咖啡品牌,即溶咖啡好喝三合一,沖泡即溶咖啡,ucc即溶咖啡,即溶咖啡怎麼泡即溶咖啡,張本愉,修身堂咖啡,減肥,東森購物,咖啡豆,咖啡,修身堂,我相信,部落格 蠻

修身堂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11010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