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我最近吃了魔力塑咖啡感覺比之前的香港修身堂塑咖啡減重速度慢

我覺得之前魔力屋的香港修身堂塑身咖啡效果比較好

之前喝一個月可以瘦7公斤

平均一個星期可以瘦將近2公斤

現在我喝魔法盒子的魔力塑咖啡一個星期才1公斤

這樣正常嗎?我會有停滯期嗎?
魔力塑咖啡這一個產品有分2個階段來減重

第一個階段是抑制食慾(這是立即性的)

當你喝下去30分鐘之後會有飽足感、食慾下降

並會阻斷澱粉

第二階段會降低體內脂肪(內臟脂肪、肝臟脂肪、體脂肪)

這部分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若搭配油精靈時間會縮短

油精靈吃下去後會排油(約二天後)所以約2-3個月之後會改善體脂肪與脂肪肝的問題!吃魔力塑咖啡這一組產品一個月瘦2-4公斤是正常的

不要聽信仿間其他產品一個月可以瘦10公斤

這對身體超不好的

而且不太可能

也會對身體有副作用的.每個人都會有停滯期

就算你去吃諾美婷或者羅氏鮮都會有停滯期

所以建議你持續使用安全無慮的產品

去改善體內脂肪才是根本的減重!只要體內脂肪減少就不會復胖喔! 參考資料 魔法盒子資料
那個我沒使用過耶

效果好嗎?之前我都是喝優纖素瘦了5公斤這個是食品哦~並不是藥品而且它本身都是一些天然的食品綜合在一起的那時候我都正常三餐吃

但宵夜、零食是不吃的S美人優纖素就在睡前喝二包

喝之前要空腹三個小時以上他們還會附上搖搖杯我都加入低脂牛奶、果汁、比菲多等等泡300c.c.來稀釋

都很好喝唷~如果在加上幾顆冰塊更讚!

而且腸胃臑動更快

真的很有效隔天早上會排便便

肚子完全不會痛早上排完之後真的輕鬆很多!

瘦下來的感覺真的真的很好~
我的體重在65公斤的時候

我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在推荐優纖素~~我馬上打電話去訂~那時客服小姐跟我說優纖素~是可以將身體裡面的廢水廢油毒素給他排出體外

還有我便秘的情形也是會得到改善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