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有人用過...~【香港修身堂】 神奇塑咖啡Socoffee-

如題...~【香港修身堂】 神奇塑咖啡Socoffee-有人用過嬤...假如使用一個月大概能瘦多少希望自己本身有使用過ㄉ發言一下..
香港修身堂跟so mini賣的是一樣的東西喔!

不過香港那裡有說so mini是自行更改包裝、克數

做不同行銷手法。

而so mini一包大約是修身堂一包的1/3喔!

所以價格一盒也較便宜~我是喝修身堂月享瘦的~一次買了很多包

大一包喝完大約瘦4kg~ 連接著第二包結束後總共10kg

已經不想再瘦了。

我個人絕得很有效喔!

我這裡還剩幾盒尼要買的話可以很便宜賣給尼喔!

因為放著也沒用~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因為大致上的問題我都有遇過~~妮可以試試看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我現在是使用第2盒了效果我很滿意.總共瘦了4KG我有問過喔.他約減重你的總體重5%~10%(試你的年齡.新陳代謝好不好)它的原理就是喝完會有飽足感(通常吃東西都會變少許多.也會口渴.網站是說加入新陳代謝)跟諾美婷很像.只是他沒有諾美婷有心悸等副作用.網路跟討論版我看很久了.用過正面反應多達90以上推薦你可以試試PS:我是買姬緻美人最新的.也就是白底粉紅花瓣那組我朋友在那上班.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幫你.比市價便宜超多的喔
我現在有在喝一種瘦身咖啡但不知會不會有很好的效果 ?因為我才喝第六天但我有很多同事都有喝 他們都說很有效 ! 而且真的不會嘴饞想吃東西雖然肚子還是會餓 但食量會縮小
剛開始是看朋友瘦下來才抱著試試的心態使用沒想到效果不錯兩ㄍ月瘦ㄌ5~6公斤剛開始體重變化不大~一直喝到14天左右變得很明顯而且此產品會幫助你排便而且都排黑便~不是拉肚子喔身旁喝過的人包括我自己都是從小腹和大腿開始瘦自己接觸此產品已經快一年ㄌ~對此產品很了解因為每ㄍ月都一直幫同事訂購而成為經銷yahoo帳號:bby531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7897442?r=1066378314
建議您看《一定瘦》這本書

一般圖書館都借的到.您的問題

在書中有答案.可到這裡看看《一定瘦》的簡介與書籍資料:http://tw.myblog.yahoo.com/old-tea/article?mid=18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