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有人要合購香港修身堂神奇咖啡嗎?

如題...因為喝了效果不錯...但因為一盒一盒買比較貴ㄟ..所以跟同事想跟人合購...買三送一...算下來一盒約2985...都直接跟公司拿的...有人要跟我們一起買嗎?可以跟我連絡喔!!寫mail給我吧!!
不用合購ㄌ~一開始我也是和同事合購~跟你一樣~效果不錯~大家越訂越多現在我已是經銷商在YAHOO拍賣有賣~你可以參考~Y拍賣ㄉ沒有這ㄇ貴但都是跟總公司拿貨因為每ㄍ月要拿到一定ㄉ量~算是薄利多銷啦~
我朋友的老婆不知怎瘦的..不過..瘦下來的感覺真滴粉好..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人也變的開朗多了...祝你也早日瘦身成功..
不好意思你說的那個我沒用過唷~我是覺得你可以使用S美人優纖素耶!我覺得他對減肥超級有效果的

因為我本身就是很難瘦下來的人對於減肥也嘗試過很多方法

結果只有優纖素讓我真的從82公斤瘦到56公斤

不過我是有搭配草本纖膠囊

可以加速排速體內的油脂

這讓我的夢想變成真實

出門可以買自己喜歡的衣服不怕看店員的臉色

最棒的是我都沒有復胖也不必特意節食只要別吃的太過頭

我的身材都不會變形

這是我的經驗啦!因為太有效了所以忍不住想要告訴你

希望有幫到你捏~我購買的網址可以順便給你唷~http://www.soeasy88.com/store6pro1.php?id=128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