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 修身堂塑咖啡 ” 哪可以直接購得呢 ? 禁廣告 !

最近同事們都有在喝這種瘦身咖啡我也好想買喔但同事們都是上網訂購而我因為家裡白天都沒人可幫忙簽收 所以比較不方便我想問這種咖啡有沒有可以直接購得的方法 ?我聽說有幾家藥局有 但大部分都在台北 ( 我住桃園 )還有一間聽說是在中壢的龍岡路上但我不知道是哪一家 是金陵藥局嗎 ?想請知道的大大們回覆我我不要其他瘦身產品的廣告喔我只要知道瘦身咖啡在桃園哪家藥局可以直接購得
我是跟這ㄍ賣家買ㄉ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3741496?u=bby531因為他们是經銷商賣ㄉ比較便宜他也有賣一般裝(10黃 20紫)現在沒有上架你要問他他有到店取貨服務很方便ok或萊爾富和全家都可以取
東x購物台有在賣

你可以指定你要晚上幾點收貨

不過我記得有時間限制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看看!
你好

我是桃園區經銷商

可配合取貨時間

也有店面可取貨

有問題可mail給我
你好~我們是合法經銷商!!你要的咖啡我們這裡可以直購!!如果有要買的話可先打(02)29616140來詢問以下網址是我們公司的~可參考看看
HI~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修身堂咖啡,香港修身堂,修身堂瘦身咖啡,修身堂塑咖啡,修身堂咖啡減肥,修身堂岩盤浴,修身堂小粒黑咖啡,修身堂減肥咖啡,修身堂修身咖啡,修身堂神奇修身咖啡修身堂,咖啡,金陵藥局,瘦身,廣告,直接,桃園,龍岡路, ,聽說

減肥|食譜|出汗|減肥藥|減重手術|減肥茶|瘦臉|抽脂|緊實霜|瘦身|停滯期|保鮮膜|游泳|塑身衣|營養師|減肥門診|下半身肥胖|瘦小腿|瘦手臂|運動|水腫|針灸減肥|燃燒脂肪|瘦小腹|少吃多動|塑身|埋線|蘋果餐|瑜珈|油切|

修身堂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30047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