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咖啡機

想送膠囊咖啡機當尾牙抽獎...

最近廠商在討尾牙禮了老闆叫我負責準備預算大概是6千左右我想說送個實用又新鮮的東西忽然想到雀巢有新出一台雀巢膠囊咖啡機(常在電視上看到廣告)好像還不錯查了一下價格也在預算內但是我沒有實際操作過 不知道性能怎樣 味道怎麼樣如果有使用過的大大請分享一下
雀巢膠囊咖啡機有兩種型號~Melody比Piccolo大 一次可以泡比較多杯像我家就是用Melody 六千有找價格划算還蠻值得送的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用操作方便 外型也很好看 當尾牙禮應該蠻有面子的~膠囊的每個口味我都喝過了 我覺得都不錯 他的熱美式和義式濃縮很棒 喝起來很醇很順口~不像那種廉價咖啡 喝起來不香又很沒口感 我爸媽就很喜歡我跟我弟是比較喜歡甜一點的拿鐵 卡布奇諾 和巧克力牛奶而且裡面的牛奶不會讓人覺得味道很怪 整個喝起來很濃郁卻不會過甜~
膠曩咖啡機

不好用因為只能用固定膠曩

對於不喝咖啡人感覺ok但是喜歡喝咖啡的人

一定很氣這樣就喝不到其他國家品種咖啡
我覺得送咖啡機不如送電器比較實用^^您可以考慮看看「智慧型掃地機器人」也不錯唷!!檢視圖片新一代創新技術 AiBOT RC-330A高階款智慧型掃地機器人 -聰明清潔您家中的環境 !擁有著亮眼時髦的時尚感設計

提供了另一種新的美學生活 !RC-330A 可以更有效率的清潔整個地板、家具底下、床底和附近地區

讓您輕鬆享受居家生活。

無可取代的超強力吸塵

獨特雙掃刷設計

更輕鬆清潔頭髮或細塵。

RC-330A可連續清掃60分鐘以上

提供了僅65dB的低噪音設計

讓您在睡夢中清潔也不受影響。

內置的防掉落感應器可防止它從樓梯上掉下來或是掉落不同高度的空間。

當集塵盒已滿

LED指示燈還會提醒您記得清潔集塵盒

而遇障礙而停止運作時也會發生警示聲。

RC-330A吸塵集塵盒的便利性是一般吸塵器無法比擬

可用清水直接清洗

方便整理 !獨特靜電拖-除塵方式

還可擦拭你的地板房間

讓您掃地、吸塵、拖地 一次完成!現在

家中的清潔就交給-AiBOT RC-330A 智慧型掃地機器人來完成 !讓您更輕鬆的擁有乾淨的居家生活。

點此了解更多「新世代智慧型掃地機器人」商品資訊
《試用心得》高CP值的雀巢咖啡機NESCAFE Dolce Gusto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047435-《試用心得》高cp值的雀巢咖啡機nescafe-dolce-gu--------------------
之前就有看到網友分享開箱文~可以去搜尋看看產品名稱就找的到我自己是在SOGO試喝覺得味道不錯 不會苦苦澀澀 整個口感很細緻可以媲美外面現磨的一樣用一個禮拜的心得是簡單快速方便好用操作沒什麼問題 清洗也很方便

也可以直接在雀巢官方網站購買而且咖啡機本人的設計很可愛 送朋友也不用怕面子啦^^
送咖啡隨身包會比較方便實用喔只要有熱水和杯子就能泡囉就向泡茶包一樣喔有需要請E我:adeden*msn.com 一盒10包裝NT:500元

義式咖啡機,全自動咖啡機,咖啡機品牌,半自動咖啡機,美式咖啡機,咖啡機租賃,咖啡機推薦,咖啡機維修,咖啡機專賣店,咖啡機價格咖啡機,雀巢,膠囊,尾牙,Melody,巧克力牛奶,價格,Piccolo,面子,廠商

雀巢咖啡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30034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2 的頭像
    qaz1014072

    有夢最美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