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身堂咖啡

喝過修身堂神奇塑咖啡的朋友們,你們有副作用嗎?

依我吃過諾美婷的經驗跟現在喝塑咖啡的症狀很像1.整天頭暈暈

精神較無法集中2.口乾口臭

舌苔很多3.腳冰4.早上嗜睡5.晚上只能睡4~6小時請問喝過塑咖啡的人有什麼症狀嗎?購買之前瀏覽過知識 大部分都說一個禮拜就能瘦兩公斤以上而且都說沒副作用為什麼我會有跟吃諾美婷的症狀差不多??請有經驗的朋友回答~謝絕分享產品介紹的廣告文章!!
我是買有分黃包跟紫包的那一組。

我喝了第13天

可以告訴你個人的感覺我以前也吃過減肥藥

加上年紀的關係

新陳代謝比一些年輕妹妹慢

所以喝了so mini咖啡效果不是那麼顯著。

我三餐正常吃(沒暴飲暴食)

沒運動(因為懶

也沒恆心)

1--5天喝黃包體重沒變

不過腰感覺緊一點

口會渇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水

不會心悸(因為平常有喝咖啡的習慣)

會一直打哈欠

睡眠時間正常

如果當天有喝茶就會睡不著(頭暈或腳冰症狀不明顯)

6--10天喝紫包

口還是渇

體重沒變

因為紫包份量多一點

所以每天會排軟便

肚子不會痛(不像拉肚子)

第11、12天還是喝紫包

不過體重有點小小改變

不多-0.5而已(開始有期待的心情了)

第13天把紫包一次放2包看看效果會不會快一點

不錯

終於掉1公斤了。

目前的使用心得是:產品應該有效

效果快慢看個人體質

不過體重在1-3天掉很快的話(會怕怕)也會有肥胖紋

慢一點也比較溫和;所以再接下來的十幾天--3餐吃清淡一點

希望能繼續瘦下來。


基本上藥都是化學物質

對身體都有負擔..中藥也是藥.更何況很多都參西藥.目前台灣用在減重的合法藥物只有2種 : 諾X婷 跟 羅X仙諾X婷是在CNS(中樞神經)對食慾的抑制.羅X仙是在腸胃對油脂的包覆排出體外.但這兩種方法對細胞自主燃燒脂肪都沒有直接關係!!!!!!!!我覺得 減重是一個工程

不是三天兩天的事也不是買了一個東西或自己用了一個方法DIY就能瘦.因為我胖了十幾年什麼方式都試過.才體會這個道理!減重(減肥)要在長期均衡營養 (細胞營養包刮六大營養元素如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

脂肪

纖維質

碳水化合物及多量的水) 前提下做熱量控制!!讓肥胖細胞透過均衡營養有能力自主願意燃燒脂肪才是正確的方式!!也才能增進健康不復胖. 光是做熱量控制沒有給細胞每天需要的東西就算想燃燒脂肪也沒有能力!強迫他只會動用長久以來好不容易存起來的骨本.肌肉和水分.減的不是脂肪.我在這裡學到很多 --- Yahoo或 各大入口網站 搜尋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