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機

義式半自動咖啡機(da ricco)

有幾個問題.1.我有一台da ricco雙孔的咖啡機

有一段長時間會不用

那鍋爐中的水要洩放出來嗎?如果不洩掉的話會對機子本身會有損害嗎?如果要的話要如何排洩呢?可以自行洩除嗎?除了這個外還須要做哪些的保養措施嗎?台中市有da ricco的維修站嗎?
有一段長時間會不用

那鍋爐中的水要洩放出來嗎?長時間不用

鍋爐中的水當然要洩放出來。

如果要的話要如何排洩呢?一般而言洩水螺絲都在鍋爐的下方

你可以將沖煮頭下方的面板打開

向裡面看

有一條洩水管

管頭部分是六角螺絲在控制水的流出

你可以用扳手或是套筒去轉鬆就可以洩水了。

不洩掉的話會對機子本身會有損害嗎?會有鍋爐、銅管、接頭氧化的可能。

除了這個外還須要做哪些的保養措施嗎?Da RICCO是很多店家所選擇採用的咖啡機

其外型簡單大方

維修拆解不是太難

重要的是其售價相當平易近人

應該是其受歡迎的最主要因素

但是為了配合其售價

內部的零件配備相當簡單化

馬達及幫浦採用小公升配件

沖泡頭也是小巧可愛

保溫效果嗯.......如果是一般的咖啡廳或餐廳是夠用的

但要是外帶外送的店

應該會有些辛苦吧!

長期的操作下來會有力不從心的問題

較重要的是建議擁有這台咖啡機的店家

最好水壓保持一定的標準

經常性過大或過小的話

小心它會直接罷工!

另外沖泡頭的保溫效果略覺不足

短期停機卻仍有嚴重氣化的毛病。

介紹你一個非常專業的咖啡機達人(雖然他不在台中)咖啡蟲大家好!我是個與咖啡相處了半輩子的人

從小愛喝咖啡

促使我開了一家超過十年的咖啡店

進而對咖啡豆

咖啡機有了莫名的研究學習衝動

整台咖啡機的拆解組裝對我來說成了大型的樂高

從咖啡生豆至咖啡機/塞風的沖煮都喜歡研究

歡迎您到我的部落格來.相互交流http://tw.myblog.yahoo.com/jw!v7PLjg2QHxX8O4mMDO6TqukyH7Qn/article?mid=140我的機器都是找他保養的

他好像全省都有收送服務。


要把水洩掉!因為不管你的鍋爐是純銅的還是不銹鋼的都會因為水質得影響產生水垢甚至長苔癬
問咖啡達人陳先生0937681753可是我們在高雄市

義式咖啡機,全自動咖啡機,咖啡機品牌,半自動咖啡機,美式咖啡機,咖啡機租賃,咖啡機推薦,咖啡機維修,咖啡機專賣店,咖啡機價格咖啡機,半自動,鍋爐,ricco,義式,時間,小巧可愛,咖啡生豆,力不從心,台中

咖啡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13010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