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貢丸

新竹的名產是什麼

新竹的名產是什麼新竹的名產是什麼新竹的名產是什麼新竹的名產是什麼新竹的名產是什麼
新竹的名產~~新竹貢丸、米粉、峨嵋烏龍茶、香山荔枝、花生醬、桔醬、新埔柿餅 .竹塹餅 小 吃 種 類 位置 ~~新埔 新埔粄條 新埔中正路 北埔小吃 柿香糯飯、柿醋溜魚、柿子雞湯、炒野蕨、客家湯圓 南興街 北埔小吃 擂茶、擂茶冰棒 北埔村 北埔小吃 煎魚片、紫蘇炒豬舌、米醬炊豬肉 大林村大林街 北埔小吃 擂茶、坑口飯、番婆湯、坑口炸蛋 城門街 夜市以外的小吃 仙草雞、炒粄條 關西鎮中山路 夜市以外的小吃 煙腸 新埔鎮中正路 城隍廟前廣場 肉圓、貢丸、米粉、魷魚羹、肉粽、裸粽、潤餅捲、魚丸、蚵仔煎、ㄍㄡㄍㄡ羹 中山路城隍廟和法蓮寺前廣場 城隍廟口附近 汕頭火鍋、竹塹餅 西安街、北門街 中山路三名店 黑貓包、成家肉粽、汕頭沙茶牛肉王 中山路上的新雅香 中山路三名店 肉粽 中山路上的成家肉粽 中山路三名店 沙茶牛肉 中山路上的仙頭沙茶牛肉王 南寮漁港 海鮮(鯊魚、紅蟳、黑鯧、花蟹) 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2樓
貢丸米粉黑貓包....呵呵問我就對了
新竹米粉新竹魚丸都還不錯吃拉
有米粉、貢丸、新竹城隍廟小吃...等。

有米粉、貢丸、新竹城隍廟小吃...等。


新竹米粉 新竹貢丸城隍廟小吃新竹魚丸
貢丸

米粉是新竹名產沒錯但黑貓包?????????我只能說它是網路哄抬下的產物黑貓包在新竹根本排不上名產新竹人是不會去買來吃的竹北市場裡的菜包比他好吃多了相信我我才是新竹在地人
當然是貢丸和米粉呀!!可是除了這兩樣

我在推薦你一家的肉丸店

在SOGO附近的那家屈臣市隔壁

那家的肉丸真的超超超好吃滴唷!!
當然是貢丸跟米粉囉我超喜歡吃那兩樣的呢
對啊~就米粉和貢丸
6樓說的很正確喔

真正住在新竹的人因該都曉得吧

新竹人是不會去吃黑貓包的

黑貓包都是外地不知道才會去吃

黑貓包又貴又難吃

有名是因為大家在傳(新竹以外)

上上電視跟報紙就一堆人去吃

每次看到有包遊覽車去買就想那麼難吃怎麼有人去吃。


哈哈我也不愛吃黑貓包不大好吃只是外地人都買這樣順便介紹嚕..吃吃看而已不推薦...至於新復珍附近的滷肉飯滿好吃的喔...阿富...!!
講真的 新竹貢丸SOSO 米粉SOSO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現在平常吃的貢丸米粉幾乎都是從新竹近來的 你根本不需要到新竹吃 而且根本吃不出來哪邊在特別好吃 城隍廟?還是別去的好 又髒又亂東西又油膩 重點它還不好吃勒 既然去了新竹當然吃點不一樣的對吧? 他們的鴨肉還不錯辣 城隍廟對面有一排店其中有一家蝦餃的 也OK辣~如果要買潤餅不到城隍廟裡面那間(濫!)去我說的城隍廟對面那邊有一家常常擺路邊出來還不錯 講來講去新竹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多辣 我本人住台中~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吧 呵呵....

新竹貨運,新竹客運,新竹美食,新竹一日遊,新竹哪裡好玩,新竹旅遊,新竹好玩,新竹內灣,新竹城隍廟,新竹夜市新竹,北埔,中山路,峨嵋烏龍茶,坑口炸蛋 城門街 夜市,新埔,城隍廟,ㄍㄡㄍㄡ羹,中正路,南興街

跳舞|看電影|運動|樂團|美髮|漫畫|八點檔|烘焙|唱歌|發呆|動畫|創意|手工|收集|聯誼|舞廳|家族|交友|語言|PUB|夜店|BB槍|寫小說|逛街|看書|

新竹貢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9032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