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貢丸

請問新竹的米粉,貢丸????哪間最好吃??

由於來新竹讀書~~~家人叫我帶新竹有名的米粉跟貢丸~~但米粉跟貢丸到處都是~~~我不知道哪間或哪個牌子的才好吃??所以希望大家如果知道~~能給我些指點囉~~~謝謝^^
米粉大多是在林森路上(義美對面那排)那間老店買的居多因為少吃所以覺得都還好貢丸的話我是推薦在西大路地下道旁邊巷子的石家魚丸 或是 石記魚丸 (都是同家分的)他們的貢丸跟魚丸都很好吃還有一間也不錯在城隍廟(中山路)旁邊

他隔壁是賣滷肉飯(聽說那家也不錯)的

也是挺多人介紹的好吃貢丸給你各網址囉http://www.035e.com/index.php?s=a948763970bdf8377417e48ea9c19eb9 參考資料 自己跟網路
於來新竹讀書~~~家人叫我帶新竹有名的米粉跟貢丸~~但米粉跟貢丸到處都是~~~我不知道哪間或哪個牌子的才好吃??所以希望大家如果知道~~能給我些指點囉~~~謝謝^^ 米粉 - 聖母牌 貢丸- 海瑞貢丸我的經驗
我只知道城隍廟前的那間很好吃喔如果您是要自己主米粉來吃的話我建議您買孔雀牌的米粉貢丸我就不清楚了
米粉我不知道 不過貢丸你一定要買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