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祖貢糖

抽到金門防衛指揮部金東守備隊砲兵連?

想請問一下那裡會很操嗎籤條下面還註明野戰砲兵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告訴我謝謝各位大大喔。


據我大約一年前在金門度過一年四個月的總結防衛部本身就重制度金東與金西旅更是制度連不會很操但是制度重到不行我一個朋友是金西旅的痛不欲生不過那是一年前的事了!

現在的國軍規定不曉得有沒有改變制度是不是還是那麼重就不曉得了!

對了!

到了三外的聖祖貢糖那間店幫我向那位小姐問個好不曉得我是誰就跟他說我曾經在桌上留言過並且借他帶過DIOR眼鏡的那位阿兵哥 參考資料 1987T金門退伍
別擔心--我也是抽到金門的押...不過是7年前嚕.會跳砲操吧.....根本很少跳.現在金門砲兵頂多就是擦砲(保養)-一般訓練而已.很輕鬆的.
在金門當兵 只有爽還可以1次放15天的假(放4次就退伍了) 在本島有哪個單位能1次放15天假的!?(15天放到都不知道自己現在在當兵)野戰單位 通常就是裝備保養 跳跳砲操 應付督導官督導官來裝一下蒙混過去(這就是現在的外島國軍現況)很輕鬆的 但是金門東西貴了點慢慢你會體會外島 我說的 爽如果要再讓我抽1次的話 我會跟長官說自願去外島當兵
不會操了 現在服役的時間不到一年只有我以前服役時間的一半忍著點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我以前是金西師的步兵連守海防的日子 也滿輕鬆的炮兵應該也是跳炮操和保養火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金門防衛指揮部砲兵群,金門防衛指揮部戰車營,金門防衛指揮部金西守備隊,金門防衛指揮部金東守備隊,金門防衛指揮部通資作業連,金門防衛指揮部駐台勤務支援中心,金門防衛指揮部本部連,金門防衛指揮部地址,金門防衛指揮部反裝甲連金門防衛指揮部,金東守備隊,金西旅,金門,野戰砲兵,謝謝各位,金東,國軍,聖祖貢糖,制度

替代役|後備軍人|義務役|成功嶺|空軍|裝甲兵|砲兵|募兵制|免役證明|旅長|新兵訓練|體檢|營長|班長|陸軍|退伍|步兵|傘兵|兵役|海軍陸戰隊|忠烈祠|蛙人|國民兵|莒光日|常備兵|緩徵|女兵|點召|飛官|逃兵|徵兵制|連長|憲兵|國防部長|排長|免役體位|入伍|志願役|

聖祖貢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09033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